文思海辉联合华为打造新一代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

2017-12-04 11:23:3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日,在举世瞩目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夕,文思海辉携手华为推出的新一代智能云客服平台 -- 智迅云客服(英文名Michelle)正式亮相乌镇...

12月2日,在举世瞩目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夕,文思海辉携手华为推出的新一代智能云客服平台 -- 智迅云客服(英文名Michelle)正式亮相乌镇,全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政府、金融、交通、高新技术等多行业客服管理业务。

作为新一代的云客服解决方案,智迅云客服从平台开通、应用到持续服务等几个客服应用管理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中都拥有它特有的创新能力,帮助用户快速搭建对外联络、营销、推广的沟通渠道和服务窗口。

\

文思海辉联合华为打造新一代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

“智迅云客服引入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整合了电话、微信、邮件等全信息渠道,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与华为云通信平台的合作,接入三大运营商,大大提升了通话质量”。在2号下午的发布会上,文思海辉副总裁夏正刚先生介绍到,“我们希望这套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构建一个全媒体、智能、省钱的客服管理系统。”

\

文思海辉联合华为打造新一代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

高效率、低成本是智迅云客服一个最大的优点。根据《2015中国SAAS客服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从2015年起SAAS客服市场每年以40%以上速度增长,2017年SAAS客服市场规模将达到680亿元,68%以上的企业将尝试使用SaaS部署客户服务,但是传统客服搭建周期过长,企业前期需要投入的硬件成本过高,成为行业的一大痛点。现在,借助智迅云客服平台,企业仅仅需要花费几分钟即可开通账号,同时通过云部署方式还为用户节省了大笔软硬件设备设施的成本,相较于传统自建模式平均节约50%以上的一次性资金投入。结合文思海辉全球交付的BPO服务能力,从选场地到客服中心的运行,15天时间就可以实现,效率能够提升一倍以上。

全信息渠道覆盖能力是智迅云客服开通后的一个创新点。平台通过统一的接口整合电话、传真、邮件、短信、微信、微博和各种即时通讯工具,确保不错漏一个客户,避免了重复服务带来的时间和精力的浪费。除此之外,联合华为云通信平台提供电信级的语音质量,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客服管理,能够对用户进行身份识别、服务预测,提供智能化服务菜单,减少人工坐席参与,降低成本80%以上,同时还能保证让客户享受7*24小时不间断的及时服务。

文思海辉作为中国本土且在全球领先的IT服务公司,深耕行业20余年,在传统运营向云化变革升级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在智能客服开启的时代,文思海辉智迅云客服融合了百度、微软、科大讯飞等智能问答系统,满足不同业务场景需求,凭借一流的行业解决方案及灵活的定制化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关键词:文思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