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移动生活峰会在京举行 苏宁易购获年度最具影响力APP

2017-12-01 18:08:00来源:威易网作者: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1月6日发布的《2017年“双11”家电网购前瞻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品类全渠道市场占比,苏宁位列行业第一,在优势领域,牢牢占据行业第一的宝座。

11月3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7移动生活峰会”在京举行。

来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先锋和业内领袖悉数到场。此次峰会围绕“智慧未来”主题,盘点了2017年移动互联网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互联网企业,对当前移动信息领域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展望下一阶段互联网发展趋势。

\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环节,现场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APP颁奖盛典,苏宁应邀出席。苏宁易购荣膺新零售领域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APP。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评选综合了央广网特约评估团建议、网友投票和专业第三方数据进行评估,参评APP来自新零售、出行、旅游、视频、金融理财、消费支付、知识付费及教育8个领域。

苏宁易购在零售领域拔得头筹,获得业内外专家学者的肯定和国家级主流媒体的认可,在众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彰显了苏宁易购的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依托线下丰富的成功经验,线上发展正迸发着强劲的生命力,在O2O模式的基础上提出的智慧零售,正是苏宁区隔行业内竞品的最强大杀手锏。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1月6日发布的《2017年“双11”家电网购前瞻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品类全渠道市场占比,苏宁位列行业第一,在优势领域,牢牢占据行业第一的宝座。纵观整个2017年,从818发烧购物节到O2O购物节,苏宁易购带给用户不仅是购物方式的改变,同时也是生活理念的消费行为的新升级。

创立于1990年的苏宁,近年来怀着开放的姿态拥抱互联网,积极转型,实现了从+互联网到互联网+的成功转型。重点以零售为核心,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打造出涵盖零售、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等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智慧零售生态圈。

2017年渐近尾声,但苏宁仍然动作不断。据悉,12月19日将在苏宁全球总部召开苏宁指挥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提前拉开2018年苏宁5000家互联网门店的大幕。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断言,零售市场的发展正在迎来拐点,全面进入属于苏宁的智慧零售时代。

关键词:苏宁易购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