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情而生,“姐很美”定情系列诠释品牌之源

2017-12-01 11:15: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定情系列作为姐很美银饰的明星系列,这和定情系列的设计灵感密不可分。她源于一段“关于等待、关于坚持”的爱情,这段爱情同时也是“姐很美”及其JHM整个品牌的命名之源。

定情系列作为姐很美银饰的明星系列,这和定情系列的设计灵感密不可分。她源于一段“关于等待、关于坚持”的爱情,这段爱情同时也是“姐很美”及其JHM整个品牌的命名之源。

图片2.png

(图:姐很美银饰定情系列“进阶的爱项链”)

爱情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姐很美”品牌创始人唐嘉求和妻子的真实经历。他们的恋爱始于懵懂纯洁的高中时代。得知妻子对饰品情有独钟后,唐先生总是去饰品店搜罗各式各样的精美首饰,只为博得佳人一笑。后来唐先生到英国留学,妻子留在国内。彼此相隔万里,刚绽开的爱情之花看似要枯萎,但分离的五年却是他们最为珍贵的时光。为了一个约定,为了一个未来,在这五年中,唐先生对珠宝研究日深,醉心于珠宝设计,直到唐先生拿出亲自设计的订婚戒指,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2015年,JHM珠宝工作室在英国成立。2016年JHM决定开拓中国市场,2017年深圳金合美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姐很美”时尚轻奢银饰随之诞生,其中的“定情系列”便是为了纪念两人情定终生。

定情系列中的代表产品是“进阶的爱项链”。据“姐很美”首席珠宝设计师LuLu介绍,这条项链象征着两人爱情的见证,“因为等待,美好如约而至。世界再美,也不及你万一”,“情定一刻,便缘存终生”。回顾五年中的点点滴滴,唐嘉求和妻子机场分别有了“航线系列”,相隔万里有了“昼夜系列”,你来我往犹如伦敦眼的爱情传说有了“伦敦眼系列”。可以说,没有两人那一刻的情定终生,五年的分离便毫无价值,更谈不上以后的幸福生活。那么,“姐很美”银饰的多个系列就更无从谈起。

图片1.png

(图:姐很美银饰定情系列2018)

这一切也刚好和现代女性的潜在需求不谋而合。当前,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时代女性变得越来越独立、自信起来,而在00后身上将会更加明显。她们崇尚独立自主,也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她们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且在物质和精神上都更加独立。甚至还在高中校园深造的00后姑娘们对于感情,也将会有更多新的见解。拥有千万粉丝的女性情感微信公众号“咪蒙”就是这一群体的最佳注脚。以“定情系列”为代表的“姐很美”时尚银饰宣扬“独立、自信、美丽”的理念,契合了新时代女性对商品个性化、设计感和情感的诉求。新时代的女性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会更加独立、自信、美丽。时光流转,永恒不变的是爱情的初衷与“姐很美”银饰永恒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