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荣耀和360发布全面屏手机,分别主打安全和AI

2017-12-08 18:2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面屏、高通660处理器、6+128GB内存、后置双摄、4000mAh容量电池、QC3.0快充,价格仅有XX99元360依靠N5、N5s已经赢得了“价格屠夫”称号,N6 Pro还会继续沿用这个策略。

荣耀V10手机

日前,荣耀在北京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了年度旗舰新品:荣耀V10手机。

外观方面,荣耀V10搭载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达到FHD+,拥有前置的指纹识别模块。升级到了“极光金属”外形,通过微米级金属雕刻工艺,不同角度下金属会泛着玻璃的流光,共有四种配色,包括极光蓝、幻夜黑、沙滩金和魅丽红。

硬件方面,V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集成Mail G72图形芯片和NPU人工智能单元,提供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储存的多种配置版本。13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与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组合,拥有双F1.8大光圈,支持AI场景识别和AI人像自拍。

\

价格方面,荣耀V10手机 4GB运存+64GB机身存储版本售价2699元,6GB运存+64GB机身存储版本售价2999元,6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版本售价3499元。

威评:荣耀V10延续荣耀V9上具有活力的设计风格,但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荣耀V10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和Mate10一样的麒麟970处理器,同样主打AI人工智能。荣耀CEO赵明喊话“荣耀在AI上的领先,半年之内没有友商能够追上”,可见信心爆棚。此外兼具双摄和全面屏两个最时兴的配置都彰显了荣耀V系列一贯品质传统与流行完美融合的特色。

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

近日,米家有品众筹推出“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

设计方面,相比传统的智能门锁,“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做到了真正不用携带钥匙,而是“转盘”。 拥有四种开门方式,分别是:密码转盘开门、密码开门、手机APP开门和指纹开门。其中的指纹系统拥有深度学习功能,用户每一次使用都会让指纹系统加深印象,在旋转把手的时候即可认证指纹进行开门。

安全方面,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采用了更安全的机械密码转盘取代传统钥匙锁芯,这样一来,用户既不用担心钥匙丢失,也不用担心钥匙被复制了。据悉该机械密码转盘支持110000组超大机械密码容量,达到了军用级安全级别。

\

价格方面,“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售价为1299元,预计在2018年的1月7日开始发货。

威评:不久前米家在众筹预告里描述产品:“创新的无、‘孔’设计,有效防止恶意技术开锁,把家放进‘保险柜’。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这款“榉树智能安全转盘锁”具备了安全密码转盘、活体指纹识别、双重验证、远程查看门户四大特点,致力将智能与安全带入用户家中。

360手机N6 Pro

近日,360在北京发布了360手机N6 Pro新品,该机是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

外观方面,N6 Pro经过8次超声波清洗,5次丝印烘烤,10层NCVM真空电镀,360手机N6Pro的玻璃像一面镜子,细腻有质感,优雅又时尚。还搭载5.99英寸18:9定制屏幕,具有1500:1对比度和in-cell全贴合,84.5%的屏占比。

\

配置方面,N6 Pro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支持后置双摄,快至0.1s的PDAF相位对焦主摄1600万像素配合专业景深的副摄800万像素镜头。内置4050mAh超大电池,续航可达两天。还开发了游戏加速器功能,CPU火力全开,网速全开等一系列特别设定和优化。底部区域,通过手势操作实现了Home键,返回和多任务,只需轻轻上滑,即可对应操作。100%还原全面屏特性,让全面屏真正全面起来。

价格方面,N6 Pro 4+64G版1699元,6+64G版1899元,6+128GB版2399元。

威评:全面屏、高通660处理器、6+128GB内存、后置双摄、4000mAh容量电池、QC3.0快充,价格仅有XX99元360依靠N5、N5s已经赢得了“价格屠夫”称号,N6 Pro还会继续沿用这个策略。目前360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并不占优,但借助360整体的“安全优势”,还将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来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和360现有业务实现协同。通过高性价比,360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荣耀360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