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数字化同行 中企动力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加“亮”

2017-11-29 13:04:59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6日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又将开启。

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6日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又将开启。中企动力作为“企业数字化同行者”,将应邀参展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已经成功举办三年的互联网大会,今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亮点?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任贤良介绍,与往年相比,本届大会有以下五大突出亮点:一是主题突出、方向明确。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二是内容丰富、话题新颖,本届大会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精准扶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等20个分论坛;三是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四是预期成果丰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本次大会将首次发布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客观全面展现世界各国的发展实力和发展特点;五是软硬件设施更智能,保障更有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魅力在于将互联网的最新科技成功汇聚到大众眼前,让世界共享互联网智慧。而中企动力之所以可以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也是由于其在助力中国企业进行互联网建设方面的杰出贡献。

19年互联网同行 让中国企业与世界并肩

作为一家陪伴中国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企业,自1999年成立伊始,就始终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从刚开始的域名注册、官网建设,到现在成为“企业数字化同行者”不断为企业赋能,陪伴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之路。截止2017年11月,中企动力在企业级服务市场已经积淀了19年之久,服务了包括制造、服务、IT互联网、建筑与房地产、外贸、物流、零售等14个主流行业近百个细分行业,120万+企业用户。
 
       由于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企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各类企业已经不满于简单的网站建设,而是需要品牌建设、品牌推广、运营销售等全生命周期的运作,希望在大数据、智能化的背景下,轻松融入互联网,低成本、高效率地进行品牌推广建设。

中企动力早在2017年年初,成功推出中企动力云化平台——中企动力云,进一步为企业赋能。至此,中企动力所提供的服务已经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基于互联网环境,企业数字化智能经营中从“品牌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企业电子商务→业务运营数字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最终,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快的反应提升经营效果。

而为与时俱进的满足各类型企业个性化、多样化的经营服务需求,让各类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随需,低成本、高效率地进行企业智能经营管理,中企动力还基于中企动力云平台打造出全网门户、机械门户、外贸门户等门户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企业建站的终极解决方案。

除了类似全网门户、机械门户等横向的数字化运营服务,中企动力还拥有基于19年企业级服务经验而总结出的一整套纵向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陪伴企业的每一个发展阶段。截至目前,无论是电子商务、外贸、工业、农业、旅游业等各类型行业已经走向市场,并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坚持发展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地不竭动力。而中企动力每年投入营业额的20%用于技术研发,全国更是多达1200+研发人员、1000+专业设计师,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持续深度优化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可靠的互联网智能经营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
 

关键词:中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