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与Amadeus 联手助力企业小型会议与活动管理

2017-11-28 11:04:08来源:威易网作者:

HRS meetago 解决方案与 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 的整合,将帮助企业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酒店项目。

策划一场活动需要大量的组织工作和耐心。企业通常会将大型会议的策划组织工作交给专业人士来执行,但对于小型会议和活动,则往往会交由企业内部员工进行策划。

为了帮助企业更轻松地组织会议,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和Amadeus宣布将 HRS meetago 小型会议解决方案与 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进行整合。一直以来在Amadeus分销渠道中可获取的 HRS 酒店资源将得以进一步扩充,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也将再次深化。

HRS meetago 解决方案与 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 服务的整合,为企业客户几十年来所面临的挑战——控制和管理小型会议的花费,并简化这些会议的酒店招标和预订流程——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单个工具来管理小型会议和相关差旅活动,进一步整合会议和旅行计划。这种自动化的渠道将帮助企业提高对会议活动的洞察力,真正实现成本节约,并提升企业酒店项目中所有环节的透明度。

企业员工现在也可以通过 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 直接选择在 HRS的一家酒店举办小型会议。只需点击一个按钮,组织者便可以建立一份招标请求(RFP),并发送给多个酒店。招标请求中包含详细与会人数、食宿要求,所需的会议室数量以及白板、餐饮等附加项目信息。

从酒店的角度来看,由于 Amadeus Group&Event Distribution 解决方案(也称为 MeetingBroker)与 HRS meetago解决方案的整合,酒店管理者将实现招标请求的自动化答复。通过这一系统,酒店不仅能够及时答复招标请求,还能够获取所有活动和客户需求的详细信息。

二者整合后的突出优势:

• 实现小型活动预订和费用管理的全自动化。活动策划者、参会的商旅人士、酒店管理者都可以借助这项整合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书面工作、电话沟通和人工报告。

• 获得广泛的酒店资源。 企业客户可通过Amadeus cytric Travel&Expense 获取Amadeus的丰富差旅资源,包括 HRS 的 35 万家酒店,为活动策划者和商旅人士提供丰富的选择。企业还可获得酒店协议价和折扣价,例如HRS独家会议与团体折扣价 (M&G Club)。

• 获得更为深入的洞察,促进成本节省,增强合规性。所有的活动和差旅详细信息都汇总在一项整合的行程中,方便更好地控制活动的总成本。通过整合费用管理工具和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审批和结算流程,进而提高合规性。

• 使商务旅行的过程更智能。现在,在平台上进行小型活动预订后,商旅人士可以通过 cytric Mobile Companion 应用程序随时查看活动详情。利用此移动应用程序,会议组织者还能直接跟与会者进行沟通交流,并实时或在可能的突发事件期间提供支持。

“如今的公司差旅经理希望在所有商旅住宿场景中充分发挥其购买力的杠杆作用。” HRS 的全球合作副总裁 Jason Long 表示:“通过这一整合,以及 meetago 简化小型会议酒店预订和管理流程的功能,在帮助公司优化会议活动计划的同时,也为其提高了洞察全局的重要能力。”

Amadeus 的公司解决方案销售和商务差旅营销部首席内容官Arlene Coyle认为:“我们都有共同的需求——走出办公室,面对面交流,并以此来获得共同发展业务的灵感。通过与 HRS 的合作,我们可以为世界各地的会议组织者和商旅人士在同一个平台上提供流程简化、轻松便捷且高效的小型会议管理解决方案。”

关键词:HRSAmad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