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印先生指示集团组织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27 15:20:5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体验亿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为了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体验亿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2017年10月15日,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印先生及集团总裁的指示下,益德智慧集团组织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各族同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砥砺奋进。

参观展览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极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也为党中央和各族同胞共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深深感动,更为祖国的崛起、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热血沸腾,通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深切感受到了5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念,实现理想,强化党性意识,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进集团创新发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中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

      \

 

关键词:王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