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荣获“2017年度IPR影响力十大人物”

2017-11-23 10:59: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8日,由IPRdaily与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GIPC 2017)在京圆满落幕。这是全球知识产权领域最前端、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盛会。

11月18日,由IPRdaily与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GIPC 2017)在京圆满落幕。这是全球知识产权领域最前端、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以“共建‘一带一路’知识产权机构合作伙伴新关系”为主题,讨论内容涉及IP新机遇,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合作思路;IP新未来,知识产权+科技;IP资本论,知识产权+金融等专题论坛。来自全球知识产权业界的精英800人出席了大会。

\

在大会当天的晚宴环节还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经专家评委会严格认真的评定,知呱呱创始人兼CEO严长春从全国众多知产人士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7年度IPR影响力十大人物”。这是来自行业和社会对其探索、创新精神的肯定与赞赏,更是对其所做出的行业贡献的认可。

据了解,严长春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科技专家、高级科技咨询师,曾荣获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奖项。他创办的知呱呱网,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将互联网技术与知识产权服务完美融合,使用户通过知呱呱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就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方便。知呱呱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出色的技术水平,超强的执行力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清华启迪、华映资本、优客工场、创势资本、天翼资本、方信资本、优投资本、乐邦乐成等众多知名机构的投资,成为“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业获得最多机构投资的电商平台,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

对于此次获奖,严长春表示,是荣誉,更是信任与鼓励。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是知呱呱一直在探索并实践的,今后将加大PC端及移动端平台系统研发力度,加速打造从知识产权布局、挖掘、保护到商业化等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服务平台,未来任重道远。

\

在2017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开幕前夕,知呱呱还受邀出席2017 G40两岸知识产权领袖闭门峰会。作为IPR Daily旗下的优质品牌服务项目,G40知识产权领袖闭门峰会现已发展成为聚集国内外顶级知识产权力量,连接优质企业与优秀知识产权从业者的一大行业盛会。
 

关键词:知呱呱严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