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谈N6 Pro:是360做手机以来做得最好的一款

2017-11-22 14:39:19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1日,360手机通过邀请函和官方海报等方式,对外宣布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新品,也是360手机2017年度旗舰机N6 Pro,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

11月21日,360手机通过邀请函和官方海报等方式,对外宣布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新品,也是360手机2017年度旗舰机N6 Pro,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近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迄今为止,360董事长周鸿祎使用该机已有大半个月,周鸿祎使用之后评价说,这是360做手机以来做得最好的一款手机,比原来做的所有手机都要好。

\

 
       李开新说:“(N6 Pro)我们在外观上下了很大功夫,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多提升。全面屏,光给用户一个很大的屏肯定不够,交互上还要让用户觉得全面屏体验更好。”他表示,360手机N6 Pro在性能上不输于很多同行的旗舰机,甚至只有超出,他对这款新机很有信心。

目前,网络信息显示,除使用全面屏外,360手机或使用高通6系列顶端处理器660,4000mAh或以上容量大电池,前置或后置双摄设计,6GB大运存起步,整体性能强悍,续航性能优异。

此外,从11月21日360手机发出的新品邀请函看,360手机N6 Pro或将在全面屏方面有可观突破。

\

 
       邀请函中,360手机引用了《乔纳森传》中的一段话,对该屏幕进行了描述:“乔纳森将他们要设计的屏幕比作一个‘无边际游泳池’,这里的‘无边际’是指看起来好像没有尽头,是高端泳池所具备的一个特征。”

之所以用此文字来描述360手机N6 Pro所使用的全面屏,360手机官方使用Jony lve的话解释说:“这么比喻让大家在心里明白屏幕的重要性,我们想要开发一款以屏幕为特色的产品,以屏幕为重中之重。我们早期讨论iPhone的时候主要关注这种理念……也就是一个无边际的泳池,在这个泳池里会神奇地出现我们要的显示器。”

\

 
       此外,在此次采访中,李开新还谈到了N6 Pro目标人群定位问题,他说:360手机的N系列定位的是手机重度使用者,对系统要求比较高的人群,本次即将发布的N6 Pro全面屏手机,其硬件配置和很多品牌旗舰产品配置一致,从目标人群定位来说可能20-35岁的人群最多。

据了解,N系列为360手机Q、N、F三大系列中的一个。2016年3月,为清晰市场定位,统一品牌管理,360手机将旗下所有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其中Q系列主打顶配、黑科技,N系列主打强悍、高性价比,F系列主打线下、舒适体验,开年以来,360手机陆续发布了包括N5、N5s和vizza在内有三款手机,由于配置良心,定价厚道,三款机型在推出以后,均获得良好销量。今年双十期间,借助三大机型的优异表现,360手机一举登上了双十一当天国内手机品牌销量榜第四名,京东双十一期间国内手机累计销量榜第五名榜单,成为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手机企业。

对此,李开新感到满意。他说:“作为一个创业两年多的团队,一个新晋品牌,取得这个成绩,实属不易;特别是在新品尚未上市的阶段,取得这个成绩,更是难得。”


 

关键词:周鸿祎N6Pro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