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11.13-11.17):“Liz荔枝兒”1.9亿猫粮夺周榜冠军

2017-11-21 10:23:47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一期的喵播周榜来啦!本周榜(11.13-11.17)上有名的主播可是大有来头,让我们快一起来看看吧。

新一期的喵播周榜来啦!本周榜(11.13-11.17)上有名的主播可是大有来头,让我们快一起来看看吧。

本周排在周榜第一名的是主播“Liz荔枝兒”,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1. 87 亿,折合人民币约 18 万元。主播“荔枝兒”是喵播直播最受欢迎的短发主播之一,本周获得周榜冠军则印证了主播在喵播直播的高人气。“荔枝兒”性格俏皮活泼,气质迷人又不失可爱,是一位兼顾多种特点的宅男女神。主播直播时喜欢和粉丝聊天,待人友善,比较随性,时不时还会线下与粉丝见面,是喵播公认的优质主播。

\

排在周榜第二名的是主播“妍妍”。虽然是一位“直播菜鸟”,但是新人主播丝毫不逊色一些人气主播。依靠靓丽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仅仅几个月,主播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本周“妍妍”共计收入猫粮9716. 76 万,折合人民币约 9 万元。尽管和第一名有些差距,但是希望“妍妍”永不言败,向冠军宝座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排在周榜第三名的是主播“五秒绣花针”,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9382. 03 万,折合人民币约 9 万元。作为上周的冠军,本周主播的名次掉到了第三名,看来想要蝉联喵播周榜的冠军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人生总有高潮或低谷,希望主播可以调整好心态,继续为粉丝奉献精彩的直播!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以打开喵播周榜观看,去支持下自己喜爱的主播。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