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堪比iPhone X?疑似360手机全面屏新品设计图曝光

2017-11-16 16:51:08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6日,数码博主“熊本科技”在微博中爆出疑似360手机全面屏新品的设计图,该图一出,旋即引发网友的普遍关注。

11月16日,数码博主“熊本科技”在微博中爆出疑似360手机全面屏新品的设计图,该图一出,旋即引发网友的普遍关注。网友对这张图片的关注主要有两点,一是从该图来看,360手机这款全面屏新品貌似有着比iPhone X更酷的外观;二是它的出现,意味着此前在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360手机新品脚已经迫近,即将在近期与大众见面。
 

\

从设计图来看,360手机这款新品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占比或达90%以上,符合当下全面屏手机设计潮流,观感震撼。正面有着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设计,但相比之下更窄更紧凑,可见其设计功底相当不错。除此之外,圆润的R角设计,2.5D弧面玻璃都能看出该机手感会相当舒适。从10月24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正式确认今年将发布全面屏来看,该机应该就是360手机将要发布的全面屏新品。

\

 
       至于其配置和售价,就近期网络上爆出的360手机正在申请“旗舰机”商标,和当前包括小米MIX2、vivo X20、OPPO R11s等在内的全面屏机型售价普遍在3000元右分析,360手机这款全面屏产品,或将采用较高的旗舰机配置,售价应当在3000元左右。此外考虑到360手机一向超高性价比著称,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称号,往往在产品的定价方面,给用户以极大惊喜,因此也不排除最终售价会略低,或虽然与友商类似产品售价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有较大突破的可能。

11月14日,知名微博“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布消息称,360手机正在注册“旗舰机”商标,并已进入审核阶段,若申请通过的话,意味着“旗舰机”将为360手机所独占,其他手机品牌将不能再给旗下手机赋予“旗舰机”称号。网友认为,360手机之所以抢注“旗舰机”商标,很大的可能是为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新品铺路,从目前的情况看,网友的这一分析不无道理。如果该申请获准的话,这款全面屏产品很可能成为360手机首款使用“旗舰机”商标的产品。

\

 
       该机的命名,或为“360手机旗舰机Q6”。2016年3月,为进一步细化市场,利于品牌管理,360手机将旗下产品分为Q、N、F三大系列,分别主打高配、黑科技;畅快、性价比和流畅、售价亲民,价格区间覆盖了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今年开年以来,360手机N系列和F系列新品相继问世,Q系列新品却迟迟不见踪影,部分网友认为,360手机此次将推出全面屏产品,应该是对Q系列的补足。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