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电子参展2017深圳制汇节圆满落幕

2017-11-15 16:46:3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上海,2017年11月14日——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电子”)发布,东芝电子参展2017深圳制汇节圆满落幕,在展会上东芝电子携多项应用系统进行展示和演示多项应用产品和应用系统......

中国上海,2017年11月14日——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电子”)发布,东芝电子参展2017深圳制汇节圆满落幕,在展会上东芝电子携多项应用系统进行展示和演示多项应用产品和应用系统,包括采用搭载无线局域网的SD存储卡「FlashAir™」以及搭载NFC的SD存储卡功能而得以实现的IoT解决方案等,并将对使用“FlashAir”的学习型酒精检测仪“TISPY”及“FlashAir”应用开发板等相关产品加以推介。

 \

“制汇节”是一项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DIY(Do It Yourself)作品的展示会,为团体或个人“创客”(Maker)发挥各自自由想象和精力所创作出的作品提供了展示和演示的空间。今年的现场,东芝电子通过实物来展示各类IoT解决方案的应用产品和系统。IoT解决方案采用了为开发人员提供信息的“FlashAir Developers”网站中免费公开的API、以及最新第四代“W-04”“FlashAir”的无线局域网、网络服务器、GPIO、Lua脚本等,比前一代产品更强大的功能。

\

同时,在展柜实施的问卷调查亦获得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参与问卷调查的观展者即可收到精美礼品。

\

*本文中所使用的产品名称或服务名称可能属于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东芝电子

株式会社 东芝 存储&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事业和存储产品事业。其中半导体事业包含领先业界的存储器件、系统LSI,以及占市场顶级份额的分立器件。东芝通过加强电子元器件事业,致力于以存储器和分立器件为中心,为支持和推动智能社区和智能生活的建设提供广泛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及应用。
 

关键词:东芝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