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抢注“旗舰机”商标 让友商怎么玩

2017-11-14 21:2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全面屏手机概念大行天下,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似乎没有全面屏手机就有点跟不上这个时代了,乐视和华为更是抢先一步注册“全面屏”商标,意图通过收取专利保护费来打压各大手机厂商。

       如今,全面屏手机概念大行天下,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似乎没有全面屏手机就有点跟不上这个时代了,乐视和华为更是抢先一步注册“全面屏”商标,意图通过收取专利保护费来打压各大手机厂商。手机界的黑马——360手机当然也并非坐而不视,今天某微博知名大V爆料称,360手机正在注册“旗舰机”商标,这一消息一经发出就瞬间引爆了手机圈。若此商标成功注册,市面上那么多的手机品牌都要沦为万年老二了,因为360手机注册的可是最牛的“旗舰机”。

\

360为何要注册“旗舰机”这一商标?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回复。网友评论调侃道:“全面屏这个通用名称都被抢注了,估计360手机此举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出此下策,因为手机圈已经没什么能用的词汇了”。从网上爆料的截图来看,图片上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显示了商标注册的申请人名称,显示为“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双十一大战刚结束,各大手机厂商还停留在晒战果晒成绩单忙的不亦乐乎的日子里,360手机选择在此时爆料并向全面屏手机施压,大有提醒同行回归理性竞争别再炒作的韵味。而网友则解读为360手机的言外之意或许是:“不就是个全面屏吗,有什么了不起值得天天炒作的,我360手机的全面屏产品也马上要上市了”。这并非是空穴来风,前不久,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回应某蓝V评论称“全面屏手机今年肯定会发布,只是大家要有点耐心”,360掌门人周鸿祎则称,自己已经看过全面屏机子了,请大家耐心等待下。眼看接近年关,360全面屏手机也将惊爆上市。

\

 按照360手机一贯原则,即将上市的360全面屏手机肯定会像前几次新品发布一样,不仅配备全面屏,还会将全面屏手机的配置水准再次提升。素有“价格屠夫”之称的360手机在今年2月发布了360手机N5,在5月份发布了N5s,8月31日发布了360手机Vizza,这几款手机的共同特点就是主打性价比,配置超高,价格却十分美丽,同时在操控性、黑科技及用户体验方面都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了“360手机踏实做产品”的良苦用心。

360手机凭借着高品质产品和超高的性价比,在竞争惨烈的手机市场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销量也有了稳定的提升。在京东11月11日手机日销量排行榜上,360手机晋升国内手机品牌销量TOP4,超越不少前辈品牌。此外,还创造了3小时销量超越去年双11全天销量、前3小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491.5%的新纪录。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成立仅两年的品牌来说,实属不易。

360手机这一次抢注“旗舰机”商标,也预示着其全面屏旗舰产品即将到来,相信以360手机以往的高性价比风格来看,将会把全面屏手机产品真正的普及开来!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