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助天正生物争夺破伤风抗毒素全球话语权

2017-11-14 16:38:41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前,全球生物医药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据卫生部发布的《健康中国2020战略研究报告》指出, 到2020 年,全球销售额最高的前100 种药品中,生物制品的数量预计将增加至46 种;生物制品的销售额占药品市场整体销售额的比例预计将上升至27%。

       当前,全球生物医药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据卫生部发布的《健康中国2020战略研究报告》指出, 到2020 年,全球销售额最高的前100 种药品中,生物制品的数量预计将增加至46 种;生物制品的销售额占药品市场整体销售额的比例预计将上升至27%。今年7月份,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和商务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药品质量管理研讨班(部级)”讨论结果显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消费市场、第一大原料药出口国。

\

中国现有近5000家原料和制剂企业,医药制造业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5万亿人民币,成为为数不多的超过GDP增速的行业之一;其中,有近50家制剂企业通过欧美的认证或检查,医药制造品出口额超过135亿美元,这说明中国医药产业已经具备为世界其他国家提供安全可靠医药产品的能力。为此,国内各大生物医药企业都将战略目光放在了生物制品的全球贸易上。

然而,面对当今波诡云谲的国际贸易形势,生物制药企业的外贸之路并不平坦。以深圳前海天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正生物)为例,其经营范围涵盖生物制品、营养保健品、农产品、林产品、畜牧产品等,公司旗下企业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有40多年生物制药经验,是全球最大的破伤风抗毒素及马血清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出口占全国95%以上,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即使做到了全国领先的位置,天正生物在出口贸易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

据天正生物出口贸易负责人敬伟表示:“最初我们的官方网站对企业的展示效果不太理想,展示的内容不能很好地融入目的地国的浏览习惯,线上营销方式也较零散单一、管理非常不便,营销与业务两张皮,导致业务流失十分严重。而现在的官网建设,搭建了全新一体化的境外展示营销管理平台,这对公司的外贸业务提升起到很大的作用。”

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的企业官网,它的逼格真的会对外贸业务产生那么大的冲击吗?事实上,许多国外客户对企业官网有很高的要求,如果他们认为不够“高大上”,体验不佳,第一反应就会对企业是否具有相应的实力产生怀疑,这会极大影响企业良好形象的塑造,甚至直接失去商机。

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智能运营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企动力有19年的经验,服务过120万余家企业,对外贸行业有独到的洞察。在中企动力看来,通过定制化设计,提供更加贴合目的地国展示需求的多语种外贸门户平台,并提供内容统一管理,与海外社交媒体打通,将会极大帮助企业实现海外商机的汇集与管理。

目前,中企动力给天正生物打造的外贸门户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它以简洁扁平的国外设计风格来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通过各种抽象的牧马图来体现设计的灵动性,贴合目的国审美,符合当地用户浏览习惯。同时,外贸门户整站采用H5技术,网页添加了简单交互效果,使页面更具有活力而不呆板。更为重要的是,中企动力与传神语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该公司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网唯一多语合作伙伴,真正达到母语级翻译水准,零误差传达企业产品信息,为促成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激烈的对外贸易竞争中,产品本身质量过硬固然重要。但是,充分展示企业自身形象,零误差向外国用户传达企业信息并展开有效互动交流更为关键。一直陪伴企业不断通过互联网变革和创新的中企动力,也将持续助力天正生物争夺全球生物医药领域话语权。
 

关键词:中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