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行业痛点,屏芯联手美团点评打造“5S服务商”体系

2017-11-09 16:23:00来源:威易网作者:

“餐饮软件厂商不赚钱,餐饮商家不满意”。日前,在屏芯科技的战略发布会上,美团点评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提出了餐饮软件服务行业的痛点。

“餐饮软件厂商不赚钱,餐饮商家不满意”。日前,在屏芯科技的战略发布会上,美团点评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提出了餐饮软件服务行业的痛点。

针对这一问题,屏芯科技与美团点评表示,要打造“5S服务商”体系,让餐饮SAAS行业有一个质的提升,给餐饮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何为“5S服务商”体系?

“5S”这个概念,其实是借用汽车行业的4S店。4S原本的定义:第一是Sale售卖、第二Service是服务、第三是Spare part配件,第四是Survey反馈。屏芯和美团点评从行业长远发展考虑,而不是杀鸡取卵,所以才此基础上,加了一个S,Sustainability可持续发展,这就是“5S服务商”体系。

\

在打造“5S服务商”体系时,美团点评将坚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帮助屏芯在全国迅速建立根据地,为当地餐饮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而屏芯将侧重负责5S服务商的签约、收款、培训和服务支持,美团点评将全力协助屏芯做好品牌,提高市场影响力。

双方将传统单一产品代理商升级为5S服务商,在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王慧文表示,这件事情要取得成功,需要整个行业参与者一起努力,屏芯和美团点评愿意成为这件事情的起点。

\

屏芯携“5S服务商”体系进军行业龙头

当传统餐饮软件企业还在满足个企定制化的小众需求时,屏芯已经运用大数据针对行业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2013年,屏芯定了五年的战略目标,希望打造的不是一款软件,不是一个硬件,也不是一个网站,而是基于互联网的技术,基于云计算的能力,基于其沉淀的海量数据,通过数据模型,打造一个真正对行业有用的智能数据云平台。

屏芯科技CEO郭佳肃表示,餐饮行业必将进入一个智能的时代,在此之前屏芯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建立智能数据云平台、到推出店小算,如今更是联合美团点评一起,打造“5S服务商”体系。

外有美团点评强力支持,内有大数据作为科学依据,屏芯携“5S服务商”体系强势进军餐饮行业,这一举动无疑会让屏芯成为行业龙头。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屏芯科技将不忘初心,努力让餐饮经营更简单,并继续为解决行业痛点,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标准化进程而奋斗。


 

关键词:屏芯科技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