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即,网易推手祭出“造富计划”吸引大批微商迁徙

2017-11-08 13:03: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7日,网易推手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网易推手造富计划城市巡回沙龙”宣讲会。来自微商、淘客以及社群电商界的领军人物悉数出席,为网易推手站台。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人当场加入网易推手,更赞誉网易推手为“难得一见的”完全规范化社交零售平台......

       11月7日,网易推手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网易推手造富计划城市巡回沙龙”宣讲会。来自微商、淘客以及社群电商界的领军人物悉数出席,为网易推手站台。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人当场加入网易推手,更赞誉网易推手为“难得一见的”完全规范化社交零售平台,认为网易推手将对社交零售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
军人物肖森舟现场演讲

       中国微商界领军人物肖森舟在现场表示,十分看好网易推手作为国内社交零售的代表的前景。作为网易推手的一员,他此前已经感受过购买优惠、高品质商品之余,还可带来高额收益的良好体验,且无需担心商品售后问题。
 
       网易推手系今年六月网易重磅推出的社交零售项目。据了解,不同于以往其他社交电商平台,诞生于阳光下的网易推手无注册门槛,无注册费用,无层级制度。用户仅需关注“网易推手”微信公众号注册即可开启赚钱模式。临近双十一,网易推手也准备了来自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平台上收益丰厚、广受市场欢迎的爆款推品回馈用户。

       据了解,此次“造富计划”的主要活动形式为“新推手销售PK战”,本次为首期(10月31日-11月30日),称之为Z1赛季。
 
\
 
       大赛以个人销售成绩为评判依据,每周遴选一名周冠军,奖励一台iPhoneX,最终销量最高的推手为Z1赛季总冠军,将获得推手大神证书及现金10万元奖励,而其它名次选手亦可获得包括现金5万元、豪华邮轮双人游等丰富奖品。
 
       资料显示,网易推手今年六月上线,至今注册人数已突破70万。
 
关键词:网易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