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营销战来临,奥克斯空调解锁品牌推广“新姿势”

2017-11-07 15:09:2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发展迅猛,人们的消费观念正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消费购物、日常工作等。

随着互联网发展迅猛,人们的消费观念正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消费购物、日常工作等。这也让一些传统品牌企业的营销手段随之发生改变,以融入消费者群体为目标,多种创新、创意点为手段,进一步升级品牌形象。然而,营销手段虽然多变,但万变不离其宗,只有把握住消费者的情感,与之产生共鸣,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品牌营销格局的不断变迁,家电行业最具营销创意的奥克斯空调突破传统,大胆创新,发力“感性营销”,联手知名电商平台天猫、山蛙音乐、电视淘宝以及可至家居,借势音乐节,于昨日在杭州湖滨IN77打造的一场最“暖情”的“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蛙”掘城市的另一种可能。

\

用“情感”引发共鸣,奥克斯品牌传播场景化

互联网时代是感性的,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不足以引发用户的共鸣。于是,企业开始找寻新的突破口,来进行品牌营销。无独有偶,一批感性化、能够代表企业的营销模式应运而生,如:内容营销、娱乐营销、形象营销等。

作为家电行业的“时尚教主”奥克斯空调在品牌营销的探索中发现,若想要做好品牌的传播,首先要以情感来影响消费群体,其次是要营造一个让消费者感同身受的形象场景,变推为拉,让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认同品牌所要传达的情感,从而引起共鸣,营造出良性的传播循环。

\

其中,“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就是最经典的案例,它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设置了十场不同主题的音乐节,多角度与消费者产生互动。昨日,奥克斯空调联手知名电商平台天猫、山蛙音乐、电视淘宝以及可至家居打造的第六场充满无限暖意的“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在杭州湖滨IN77开唱。忙碌而紧张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忘却了享受当下,奥克斯空调正是基于这一点,挑选了杭州湖滨IN77作为“主场”。

杭州湖滨IN77作为杭州的城市中心商圈,每天来来往往这么多人,将场地定在这,只是希望每个忙碌的人们都能够停下脚步,让音乐来释放所有的压力。在活力四射的音乐声浪中,奥克斯空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暖心的小礼物。现场还为小伙伴准备了红枣姜茶以及可以便于携带的独立装,还贴心地提供了限量的暖宝宝与蒸汽眼罩,让大家在深秋季节感受到品牌方带去的温暖。

\

然而,奥克斯空调热销的品牌机型“倾国倾城系列”机型也出现在此次音乐节上,集颜值与智能于一身的“倾国倾城系列”不仅都具用超高颜值,且30秒速冷等功效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奥克斯空调联手天猫、山蛙音乐采用“感性营销”的场景化模式,来触及消费者内心深处,让消费者产生无穷的感动,用音乐来连结每一个人。

线上线下相融合,奥克斯空调提前为“双十一”预热

本周六即是双十一了,许多品牌都在此期间大量推出新品。但是,其实消费者的心里是期待打折低价商品,倾向于让利促销活动。然而,奥克斯空调却打出一张”巧牌“,促销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以此来抓住消费者的需求与购买行为,打破了B2C之间的割裂,极大提高品牌和用户的粘合度,从而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提升品牌的产品的销量。

以此次音乐节为例,奥克斯空调以忙碌的人群为主攻对象,展示出的产品也是极具智能化,无论从产品名称、还是机型设计,无不展示出品牌所包涵的魅力,并保证每一款产品的质量与性能至佳,这让潜在的消费者者的体验大幅提高。

\

线下的互动,可以让消费者熟知品牌特性,而线上的福利更能引发她们强烈的购物欲望。此次,奥克斯空调联手国内知名电商品牌天猫,提前为大家送来了诚意满满的”双十一”预售福利。但凡进入天猫奥克斯旗舰店,有定金100抵150、买贵退差、只换不修、全国联保等多重“大礼”,更有店铺超级单品享限量50元、100元优惠券,冲击全年最低价,双11当天惊喜不断,抓紧关注天猫奥克斯旗舰店!如此大的”红利”,千万不要错过。

在本次活动中,还吸引到大批合作伙伴的加入,作为同是吸引80、90后的时尚轻奢家居品牌可至家居,与奥克斯空调一齐助力山蛙音乐节,以“L奥VE”为主题,强势再临杭城,为爱音乐的年轻人创造舞台,点亮梦想!

与此同时,电视淘宝也加入了这场音乐狂欢中,一边欢唱一遍购物,双11电视上使用淘宝下单购买奥克斯预售产品定金全返,并且购买任意产品再返3%无门槛红包。

\

深耕细作家电领域的智能化转型的奥克斯空调,在坚持创新品牌产品与技术的同时,打破传统的营销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手段,并用“感性营销”构建形象场景,来宣传品牌态度,传递品牌内涵,使其成为目标消费群体的首选,成为行业内的最年轻态、时尚化的品牌家电。

 

 

关键词:奥克斯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