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点国际传媒ZETIN是如何把UC News推上印度主流电视内容互动的

2017-11-06 18:37: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移动互联网创新,“头条模式”是极具代表性的。风靡中国以后,“头条模式”迅速地被复制到了世界各地,其中落地最为成功的,当属阿里旗下的UC News。其背后原因,除了UC技术、资源的有力支撑以及中国成熟产品的降维打法优势外,其品牌在双印的落地……

有句话说的好:不是强者必胜,而是胜者必强!在移动互联网世界争霸战硝烟四起之时,唯有最终的胜利者才能喝到最终的香槟美酒。而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场战争中,中国移动互联网是那个扛起创新大旗的引领者。

说到移动互联网创新,“头条模式”是极具代表性的。风靡中国以后,“头条模式”迅速地被复制到了世界各地,其中落地最为成功的,当属阿里旗下的UC News。其背后原因,除了UC技术、资源的有力支撑以及中国成熟产品的降维打法优势外,其品牌在双印的落地,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正点国际传媒ZETIN功不可没。

\


自从2016年10月登顶印度印尼Google Play新闻杂志榜首以来,已经霸榜一年之久

进入双印市场的头条类资讯产品,UC News并不是第一家,但它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后来者也能居上”。2016年5月,处在出海转型升级的UC陆续在印度、印尼发布了UC头条的海外版UC News,宣布从工具到内容平台的战略升级,占领印度57%市场份额的UC浏览器,也同步升级为内容平台,整合UC News的个性化资讯推荐功能,致力于打造双印的第一内容分发平台。

2017年年初,当你走在印尼雅加达机场与印度CBD街头时,一片片橙黄色的巨型广告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这是正点国际传媒ZETIN为UC News量身打造的本地化品牌广告。

\
机场广告

\
ZETIN为UC News铺设的户外广告

根据UC News的目标受众,印尼、印度客流量最大的雅加达国际机场、巴厘岛国际机场、德里机场、孟买机场、班加罗尔机场,以及办公楼、学校区域、商业区等人流密集区,充分保证客流量。运用形象、语句、三维物件、动感、音效、周围环境和高新科技,零距离锁定受众群体,刺激目标受众的感官,实现UC News在人群中的首次印象。

根据印度内容消费数据盘点显示,随着印度移动用户的高速增长,用户对手机资讯新闻的需求也在逐渐增长,印度UGC线上内容发展具有庞大潜力,未来将是数字内容与传统媒体共同PK来争夺用户时间。

在此背景下,提供数字内容的新闻APP想要登上传统电视新闻台内容做直播,被看作是不可能的事。而正点国际打破了双方历史沉淀的敌对默契,让UC News登上了《ZEE NEWS》等印度当地占有率最高的主流印地语电视新闻栏目,首次将新闻资讯类产品在印度本地电视台进行内容植入。

\
主持人用印地语播报新闻,选取当天话题性新闻,所有新闻素材来自UC NEWS

\
从UC NEWS中选取当天话题性新闻,由主持人进行播报

\
用户可以通过UC NEWS进行评论互动,主持人会选取精彩评论进行直播互动

利用“传统本地广告+线下互动营销”的方式,UC News成功掀起印度国民的新闻互动热潮,成功树立起“印度国民级新闻资讯平台”的品牌形象,成为双印地区用户规模最大的个性化新闻资讯产品。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增长以及3G/4G网络的普及,双印地区对移动内容消费的需求日渐增长。本次与正点国际ZETIN的合作,开辟了中国新闻资讯类产品品牌出海新通道,无疑是落地双印本地化的一次经典整合营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