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品牌日战报出炉:仅次于荣耀小米华为

2017-11-06 13:15:59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5日,360手机京东品牌日,借着这一波热度360手机销量再次取得了阶段性突破。截止下午6时,从京东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给出的数据中可以看到,360手机排在总榜单第五位...

       11月5日,360手机京东品牌日,借着这一波热度360手机销量再次取得了阶段性突破。截止下午6时,从京东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给出的数据中可以看到,360手机排在总榜单第五位,而排在它前面的分别是苹果、荣耀、小米、华为这四家手机厂商。目前,360手机的京东双11活动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11月7日为神券日,11月9日是3C品类日,11月11日将达到狂欢高潮期。在以上节点上360手机均将打出优惠政策,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要多注意关注。


\
 
       此次双11上,360手机旗下的N5、N5s、vizza等多款产品参与了会战,这些机型发布以来凭借出色的配置表现已广为消费者所熟知。其中,N5配备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GB大内存以及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3.0快充技术,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首创Infinity、FastZone、Transform三大创新功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千元青年新旗舰。而此后发布的N5s则在外观颜值方面进行了重大突破,机身前后镶嵌两块2.5D弧面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大内存,是国内市场上首款采用前置PDAF相位对焦技术的双摄手机,此外N5s还升级为基于Android 7.1的360手机简洁系统,系统内置减少50%,并与Transform 2.0结合之后实现“一步分屏”操作,大大优化了分屏操作的日常体验。

\
 
       在11月1日的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上,360手机N5s凭借着出色的应用软件创新能力,一举摘得年度最佳应用创新手机奖,成为天鹅奖中最受关注的单项大奖赢家。其中360手机独家的三大创新功能更是受到业界的广泛瞩目与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
 
       此外360手机在今年下半年中推出的vizza新品同样取得了亮眼成绩,与此同时它还在女性市场上形成了一定影响力。根据京东提供的数据,360手机vizza的女性用户比例达到了29.5%,相比京东700-1000元价位段女性用户购机比例高出2.8个百分点,成为京东手机品类中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机型之一。360手机vizza拥有阳光金和小镇蓝两种配色,独有的小镇蓝配色代表了时尚与个性,骁龙8核处理器、4GB+32GB内存配置也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此外该机前置柔光美颜自拍、测颜值等功能符合年轻用户玩机需求,在年轻化市场中形成较大影响力。

\
 
       京东双11高潮期本周末将至,相信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具看点的促销力度,360手机能否凭借自身特色持续保持领先态势?不妨拭目以待。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