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360手机11月5日还将有新动作

2017-11-03 15:59:34来源:威易网作者:

距京东双11开幕已有两天,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京东手机竞速排行榜对各手机厂商的销量进行实时排名,可以看到,本届双11上国内厂商全面发力,占据了前六席中的五席,小米、荣耀、华为等手机厂商成为大赢家。

距京东双11开幕已有两天,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京东手机竞速排行榜对各手机厂商的销量进行实时排名,可以看到,本届双11上国内厂商全面发力,占据了前六席中的五席,小米、荣耀、华为等手机厂商成为大赢家。此外,360手机在本届双11上表现抢眼,前两日累计销量排在总排名第六名、国内品牌第五名,成为手机行业后起之秀。不过360手机显然对这个成绩还不够满意,今天360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360手机品牌日的消息——11月5日,360手机即将联合京东开启品牌日特惠,N5s、N5、vizza等几乎全线产品均有好价,总体优惠再次达到高点。

\

 
       从360手机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到,11月5日360手机N5s将可最高优惠200元,以6GB+64GB版本为例,原价为1699元,优惠之后将能做到1499元。而对于360手机N5,将有全场直降百元的优惠力度,该机标配6GB运存和32GB储存空间,日常售价为1299元,优惠之后将能做到最低1199元。另外一款360手机vizza也将立减100元,日常售价899元,最终到手价799元,也非常有诚意。此外360手机F5也将打出令人惊喜的超低惊爆价,且当天购机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配件大礼包,并能享受京东满减券,叠加之后价格更优惠,整体的促销力度非常吸引眼球。

\

 
       作为国内手机品牌中不容忽视的一支力量,360手机在2017年可以说是稳扎稳打,先后推出的N5、N5s、vizza等新机成功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其中,360手机N5和N5s作为2000元内价位段的主力产品,均配备了骁龙653处理器和6GB超大运存,为消费者的畅快体验提供了良好基础。而vizza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虽价格不足千元,却依然配备了4GB大内存,并有个性化的“小镇蓝”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彰显年轻用户个性。

\

 
       除了发力于硬件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强劲的基础性能,360手机在软件方面的创新也从未止步。就在11月1日的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上,360手机N5s凭借着出色的应用软件创新能力,一举摘得年度最佳应用创新手机奖,成为天鹅奖中最受关注的单项大奖赢家。其中360手机独家的FastZone、Transform及Infinity等创新功能收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以及业界的广泛瞩目。

伴随着双11大幕的拉开,360手机市场成效逐步得到彰显,11月5日360手机京东品牌日开幕在即,相信接下来360手机还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整体销量表现。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