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新做客《有话职说吧》 建议忠恳未携带新机

2017-11-03 11:40:31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做客大型职场生存类节目《有话职说吧》,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对“职场中是否需要be real”给出了忠恳建议...

11月1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做客大型职场生存类节目《有话职说吧》,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对“职场中是否需要be real”给出了忠恳建议,不过令观众稍感遗憾的是,先前猜测与期待的李开新或会携360手机全面屏产品出场的愿望没有实现,李开新“裸身”上阵,未展示任何与360手机相关的产品。
 
       此前有网友猜测,李开新之所以一改先前的低调做派,公开在节目中现身,或与360手机即将推出的两款新品有关,李开新此举,或为新品造势。

\

目前,已经确认的360手机会在年底前推出的产品包括一款仍主打千元机市场,售价或为1399元的机型,和一款当前最为流行的全面屏产品。

相关的确认消息来源于前不久媒体爆料和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总裁的李开新的微博。

\

 
       10月23日,“安卓论坛”微博发布消息称:“360旗下首款18:9全面屏手机入网工信部,看起来是千元机水准了,对标即将到来的红米Note 5。相信不出半年,全面屏就会普及”。随后该微博受业内和网友普遍关注。24日,周鸿祎和李开新发布微博予以纠正,称:“这款360新机并不是全面屏,起码不是我们心中的全面屏。不过这款新机的CPU和设计都是全新的,所以也不是对标某Note5的”。同时确认:“全面屏手机我们今年肯定会发,只是大家要有点耐心。”

由于当前离年底将近,不少网友猜测,360手机全面屏产品应该已经问世,只是出于保密原因,一直未同用户见面。李开新此次现身《有话职说吧》,不少网友希望他能随身携带全而屏产品,以便先睹为快。不过从目前看,网友的这一希望暂时落空。

\

 
       用户之所以对360手机推出全面屏产品感兴趣,应该与360手机“价格屠夫”的特性有关。和非全面屏相比,目前上市的全面屏产品普遍存在着售价高昂,性价比较低的问题。网友希望能借助360手机自出道以便形成的高性价的特性,最终改变这一现状,尽快推动全面屏产品的普及。

李开新此次参加的《有话职说吧》,据悉,是由爱奇艺携手好机友、京东手机通讯联合打造的全新职场类,定位于“职场生存手册”脱口秀。节目的宗旨是希望通过与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和商界大鳄互动,为职场人士解答有关职场生存问题。11月1日首期播出、,探讨的主题为“职场中真的需要be real(真实、自由、礼貌)吗?”出场的嘉宾除了李开新外,还有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中国有嘻哈》人所选手孙八一,主持人为大左和中国首位凭借脱口秀节目获得播音主持最高奖项“金话筒”奖的海阳。

\

 
       关于“职场中是否需要be real”的问题,各位主持人和嘉宾根据自己的职场经验给出了不同答案。大左开玩笑似地表示:“主持人不需要真实!”而李开新则认为真实很重要,只有让别人真正了解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才会得到实施,他说:“大家都不是傻子,想隐藏实际上是隐藏不住的,不如把自己的真实呈现出来,这样成功的可能性会更大。”



 

关键词:360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