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新款拉伸手游手柄震撼发布 北通W1突破传统游戏手柄定义

2017-11-01 17:23:58来源:威易网作者:

   王者荣耀如何狂暴上分,解决手感限制呢?一款好的游戏手柄绝对是不二选择,但手游的优势就是随时随地能开始游戏,市面上存在的手柄难以随时携带。11月1日,北通在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北通W1闪耀亮相!

       王者荣耀如何狂暴上分,解决手感限制呢?一款好的游戏手柄绝对是不二选择,但手游的优势就是随时随地能开始游戏,市面上存在的手柄难以随时携带。11月1日,北通在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北通W1闪耀亮相!突破了传统手柄的思维限制,全新拉伸设计理念,为手游体验的进一步升级提供了新途径,打造潮酷手游新玩法。

外观时尚 潮酷便携 引领2017手游潮流

与传统手柄不同的是,会上展示的即将正式上市的北通W1手机游戏手柄,采用可拉伸设计。虽还没有钱包大,拉伸设计却可以全面兼容3.5-6.0屏幕大小的手机。而手机的嵌入式放置,能够让手柄瞬间变掌机,让手游玩家获得switch般的游戏体验,大大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让游戏回归游戏本身的乐趣。

1.jpg

北通W1分为红粉蓝三种主色款式,每种款式又有各自的色彩搭配方式,冲破常规黑白灰的单调枯燥,采用了更为鲜艳、绚丽的色彩,撞色设计融合着当下流行的嘻哈元素,青春靓丽的色彩,年轻动感的色调,专为年轻玩家量身定制。各色摇杆、各色水晶按键点缀其中,靓丽却不失奢华,潮酷有范,时尚嘻哈,极致契合手游玩家对于颜值的要求。

扇形按键布局 专属手游定制操作习惯

除了拼颜值,游戏手柄最重要的当然是手感啦,北通W1从手柄的键位分布上打破传统主机游戏手柄的键位分布模式,看到手柄右侧的键位分布时,是不是瞬间就想起了王者荣耀呢?没错,北通W1将键位进行了重新排列,更加契合手游玩家的操作需求,能够帮助手游玩家更完美的释放技能,避免因按错技能而导致游戏失败,帮助玩家获得游戏胜利的良好体验。

2.jpg

蓝牙4.1传输,原装进口蓝牙4.1芯片,信号传输低于0.005秒光速,闪现开大抢人头总能快人。独家NFC连接方式,一步秒连,手机只要碰一下手柄连接到手机,潮酷新技术帅掉渣。

一键连招 轻松五杀 畅玩王者荣耀

在解决了操作体验上的这些普遍存在的痛点同时,北通W1更可一键连招玩转如王者荣耀等游戏的所有超神操作! 所谓一键连招,就是用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个性又潮酷! 无论是多激烈的操作也能控制于指间,完美拯救玩家的操作。

3.jpg

右摇杆移动视野,无需手指多次拖动,就能看遍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通过北通左游游戏厅,iOS免越狱、安卓免ROOT更可以畅玩一千余手柄游戏,让手柄游戏更过瘾。北通手游W1全属性BUFF加持,带你一路上王者。

会上,北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北通W1预计将在11月6日正式发售,作为北通手游系列的首发拉伸类产品,北通W1是一款专为手游玩家定制的手柄。专为MOBA类手游打造的王者上分武器,潮酷手游玩法突破手速限制,连招更快、走位更,视野更广、五杀更简单。更是彻底解决了产品外观、操作体验及便捷性的难题,未来北通将继续打造扩充北通手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求。”

4.jpg

目前根据官方消息,北通W1游戏手柄将会在11月6日正式发售, 玩家们登陆京东天猫等平台搜索北通店铺即可入店购买。北通W1的上市,将填补手游手柄市场的缺陷,其多处独到匠心的设计思路也体现了北通作为一家拥有20历史的公司的匠心独运。而对于手游玩家来说,能够拥有一款手游专属手柄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想要获得该款手柄更多信息的玩家,可以关注北通官网和北通官方微信公众号(betopcn)。
 

关键词:手游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