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推手重塑社交零售 全民“造富计划”强势启动

2017-11-01 15:01:4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网易公司重磅推出的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于网易杭州园区内举办”网易造富计划“暨网易推手全国招商会启动仪式。来自线上零售、微商及淘客行业的头部代表人物、自媒体代表及数十家权威媒体悉数出席。

       近日,由网易公司重磅推出的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于网易杭州园区内举办”网易造富计划“暨网易推手全国招商会启动仪式。来自线上零售、微商及淘客行业的头部代表人物、自媒体代表及数十家权威媒体悉数出席。
 
\
(左至右:光合高兴执行总经理孔令娇女士、淘客TOP5团队领军人不战先生、中国微商界知名意见领袖龚文祥先生、网易市场总经理袁佛玉女士、梦洋传媒、红客文化董事长吴利强先生)

        网易市场总经理、网易推手产品负责人袁佛玉女士在会上表示,网易公司20年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以及互联网产品和数据的积累,会在推手项目上起到核心推动作用。网易推手将在品质、个性化和高效率三个方面重塑社交零售行业标准:“让更好的商品更有效触达每个人,让推手建立朋友圈里的达人形象,让网易推手的用户获取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
 
\
网易市场总经理、网易推手产品负责人袁佛玉女士在现场分享

造富PK站及城市巡回计划

       此次“网易造富计划”涵盖“新推手销售PK战”,以及“造富计划城市巡回活动”两大部分,并设有丰厚现金奖励。新推手销售PK战本次为首期(10月31日-11月30日),称之为Z1赛季。
 
      “新推手销售PK战”大赛以个人销售成绩为评判依据,每周遴选一名周冠军,制作冠军海报传播。最终销量最高的推手为Z1赛季总冠军。本赛季销售额第1名将获得推手证书认证及现金10万元奖励,而其它名次选手亦可获得包括现金5万元、豪华邮轮双人游等丰富奖品。
 
      城市巡回计划则包括广州、北京、武汉、成都四大城市。网易推手领导、社交零售领域大V、推手、媒体等将悉数出席。旨在让推手大V经验分享,深入传播“造富计划”,并欢迎各地有志于社交零售事业的新推手加入。
 
网易推手:重塑社交零售标准

      消费升级背景下,新社交零售呈现两大趋势:去中心化、基于个人影响力;对商品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网易推手负责人表示,平台在品质、个性化和高效率这三个层面,重新建立社交零售的行业标准,让用户消费时更放心。用户在这个平台买到非常有保障的好商品之余,享受一样好的售后服务和购物的体验。同时,网易推手希望为社交零售参与者们增值:“你可能变成社交网络里零售的达人,你的朋友可能会认为你更懂货,更了解商品。而不是觉得你为什么一天到晚在发广告。”
 
       此外,网易推手拥有来自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两大电商货源保障,这是相较于其它社交电商很难复制的优势所在。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不同于其他社交电商把客服众包给小店主的做法,网易推手的售后服务全部由平台自己完成。据袁佛玉介绍,网易电商业务和网易云技术全面支持网易推手,服务保障覆盖了商品质保、信息安全、用户沟通等各个方面。
 
       网易推手欢迎对好商品有热情、对服务好用户有热爱的从业者加入,紧紧把握新社交零售风口,一起把网易的社交零售盘子做大。
 
关键词:网易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