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么买iPhone ,可以便宜上千元?

2017-11-01 14:52:22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iPhone凭借其极简的外观设计加上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实力圈粉无数,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被外界称为“科技圈的春节晚会”……但相比部分安卓机而言,iPhone较高的售价也着实令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

       一直以来,iPhone凭借其极简的外观设计加上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实力圈粉无数,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被外界称为“科技圈的春节晚会”……但相比部分安卓机而言,iPhone较高的售价也着实令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

 

\

不过就在最近,这个问题被京东完美解决:让三千元价位的机型中,出现了一款新选择——苹果主流机型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产品,突破性的外观改变和全新的处理器放在今天依然令很多人满意。据悉,很多高端人士目前使用的苹果手机系列中,iPhone 6 Plus占据了多数。

10月27日-10月31日期间,京东自营iPhone 6 Plus 32G开启分批秒杀,每天三场,秒杀价格低至3599元。

\

如果你对手机性能更高的追求,还可以选择苹果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8。其搭载两个性能芯片,两个性能核心,四个高性能核心。配置新一代A11 Bionic处理器,还将图形传感器加入了对AR技术的支持,充分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

截止至10月31日,在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购买iPhone 8 / 8 Plus即可享有领券下单立减优惠,与平时相比,最高可省800元。

说完经典机型,我们再来看看最近全民期待的革命性产品iPhone X。作为iPhone最大零售商,京东不仅“有所表示”,还福利多多。

\

首先在11月03日iPhone X开售当天,京东作为全网首发平台,将开启5波现货限量抢购:抢购时间分别是8:06、10:00、14:00、16:00和20:00。

如果你是京东PLUS正式会员,那么除了上述抢购机会外,还将获得一次8:01抢购的额外机会。同时订单正常完成后无异常退单,可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得到一张1000-100元的全品类PLUS会员专享优惠券。

对于想尝鲜体验一下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分期用服务。激活京东白条,进行分期用服务申请,首付仅需349元即可上手iPhone X。

活动当天,通过京东支付并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沃尔玛卡、BOSS卡、分期卡、EMV卡除外)完成支付,7天无退货则可获得随机返还10倍积分或1000元刷卡金。

\

而在以效率著称的物流方面,此次京东将为幸运“果粉”提供京尊达高端配送服务。当天将有身穿西装、手戴白手套的小哥驾驶着新能源电动汽车,为你送上最新抢到的新机。

这还不算完!11月1日和11月10-12日期间,如果你在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购买任何iPhone在售产品,使用打白条服务,均可享有“6期”免息优惠!

如此全方位的福利政策,不论你是想买风头正劲的iPhone X,还是经典不败的iPhone 6 Plus,都可以在京东找到最适合你的优惠方案。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