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双11第一战! 360手机旗下多款产品现历史神价

2017-11-01 10:37:21来源:威易网作者:

    京东双11火爆开场,除了华为、小米之外,360手机在本届双11上的表现也格外亮眼,甚至可以说是火药十足。11月1日,360手机产品优惠将全面升级,vizza新品秒杀仅需799元,N5s低至1249元,F5更将低至379元,此外其他多款机型也均有优惠,全面点燃双11战火。

京东双11火爆开场,除了华为、小米之外,360手机在本届双11上的表现也格外亮眼,甚至可以说是火药十足。11月1日,360手机产品优惠将全面升级,vizza新品秒杀仅需799元,N5s低至1249元,F5更将低至379元,此外其他多款机型也均有优惠,全面点燃双11战火。

\

360手机vizza限时特惠799元

       11月1日,360手机vizza在京东秒杀直降百元,成交价格仅需7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360手机vizza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401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360手机vizza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32GB。并且360手机vizza搭载了4020mAh电池,在续航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方面,360 手机vizza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金属机身的机身材质,该机有阳光金、小镇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除此之外,360 手机vizza还带来一项全新功能——万能扫一扫,它能识别所有主流应用二维码,一步直达目标页面。作为一个聚合型入口,目前万能扫一扫已覆盖共享单车解锁、线上线下各种扫码支付、手机购物、微信添加好友等生活中方方面面,兼容摩拜、ofo、小蓝、小鸣等多款单车应用,以及微信、支付宝、QQ、微博、淘宝、京东、优酷和爱奇艺等不少于14款的主流应用。让用户不再费劲查找应用入口,只需通过“扫一扫”对准二维码,再完成操作即可。

\

360手机N5s最高特惠200元

       11月1日,360手机N5s限时特惠,6GB+32GB版本限时价格1249元,6GB+64GB版本限时价格1499元,性价比非常出众。360手机一贯给人的印象就是为年轻人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手机,做工扎实、配置出众是其两大特点,而360手机N5s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代表。360手机N5s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心移动平台,性能表现十分强悍,要远远优于同价位其他品牌手机所采用的骁龙625处理器。N5s标配的6GB超大运行内存不仅在同价位机型中罕见,也让我们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忘记卡顿这回事。外观方面,360手机N5s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搭配金属材质中框的设计,整机造型圆润有致,质感十足,尤其是背面,给人如明镜的视觉感受。360手机N5s提供幻影黑、深海蓝两种配色可选,配色不同但售价相同。

\

360手机F5仅需379元

        360手机F5是一款入门级机型,它拥有高、低配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在11月1日当天秒杀价低至399元,低配版秒杀价低至379元,作为一款入门机型来讲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厚道。360手机F5整机小巧精致,5英寸屏幕搭配2.5D弧面玻璃,圆润通透。作为一款迭代型产品,360手机F5这次采用了正面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无论是在亮屏或是熄屏的情况下,指纹解锁快至0.5秒,按键采用锆石材质制成的高强度陶瓷面板,不仅识别精准,而且超快解锁。硬件性能方面,360手机F5采用28nm制程的4核高效处理器,性能充沛。搭配2GB内存+16GB存储的组合,提供更多缓存与更大的系统更多运行空间,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流畅体验。这款产品的高、低配版本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摄像头方面,高配版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低配版配备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入门机型两者性价比均非常出色,而与之定位相似的红米5A则要从599元起步,差价不少。

\

\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之外,经典的6GB大运存机型360手机N5也将在11月1日当天开放销售,价格为1299元。这款产品拥有4000mAh大电池,可持续视频14小时,连续游戏7小时,正常使用一天半绰绰有余。该机支持涡轮闪充,半小时就能充满45%,仅需85分钟就能全部充满,着急出门也能快速补充电量。此外,F4s(3GB+32GB)、C5(2GB+16GB)这两款机型也在京东有售,价格分别为499元和799元。总体来看,360手机在11月1日的优惠政策非常有吸引力,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前往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了解更多详情。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