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特牵手中企动力创新营销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

2017-10-31 16:35:21来源:威易网作者:

    制冷行业是典型的“靠天吃饭”的行业。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我国整个制冷市场表现异常火热,这源于提前转热的高温天气。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2017年1-5月,我国空调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规模分别达到2399万台和84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3.2%和38.8%。

 制冷行业是典型的“靠天吃饭”的行业。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我国整个制冷市场表现异常火热,这源于提前转热的高温天气。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2017年1-5月,我国空调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规模分别达到2399万台和84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3.2%和38.8%。但是空调市场真正的刚需还是来自房地产,如果房地产市场形势不好,那么空调行业势必会受到影响。

\

 事实上,随着国家动用“有形的手”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增长下滑的烦恼。而这种烦恼正逐渐蔓延至制冷行业,即便是山东赛斯特冷冻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赛斯特)这样的业内领军者,也不得不思考未来的增长问题。

赛斯特是以工业制冷系统和商业空调系统为主体的设备生产和研发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冷冻系统的整套方案实施规划、工业特种制冷设备的生产设计、地源冷热系统的节能设计以及商用热水系统的节能设计等。凭借与德国公司在设备技术和系统设计领域的深度合作,赛斯特成立十多年来,与国内多家制冷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奠定了其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以及社会对于节能的高诉求,常规的制冷产品在很多现代工业应用上已显得乏力。赛斯特的应对策略是将先进技术的推广、认知、应用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将设备形式、系统形式、设备品质这三大系统要素做成不同的组合,根据不同的场所和使用特点,做针对性的定制设计。量身定做的产品在经济成本和生产能效以及低碳方面,都将为企业在运行成本上带来显著的改善。这就是工业冷冻系统整套方案实施规划的最终体现形式,也是赛斯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终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赛斯特紧紧依托营销服务和售后服务这“两翼”实现腾飞。在赛斯特,营销网络的建设始终是作为销售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十余年来,赛斯特的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 同时,赛斯特“用最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理念赢得用户青睐。这期间,中企动力的机械门户助了一臂之力。尤其是在增强用户体验方面,机械门户的诸多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例如在赛斯特最新版的官网上,首屏着重展示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这里头机械门户运用了canvas流动线条设计元素,使页面更贴合制冷行业特性。此外,机械门户运用图标按钮设计,方便引导客户浏览整个网站。网站整体简洁大气,不同板块展示风格多样化,整个网站采用最新H5技术,浏览起来更生动。结构上的滚屏单页展示形式,新颖独特,动作舒缓,给浏览者很舒适的感觉,用户体验更好。设计元素上大都采用圆角设计,视觉体验更加柔和。导航和小图标的互动细节做得很到位,给整个网站增加动态与趣味感。

随着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搜索引擎、B2B行业网站推广等途径来增加产品曝光,以期获取更多的销售机会。机械门户除了设计上的“增值”,还为赛斯特提供覆盖营销渠道、营销工具、内容包装设计、辅助在线业务连接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营销方式零散单一、管理不便,营销展示内容质量低下、创意成本高、复用率低,营销与业务隔离导致的业务流失等问题。

 科学的系统设计,是赛斯特的灵魂;过硬的设备品质,是赛斯特的根本。而依托营销服务和售后服务这“两翼”,赛斯特无论是在工业领域,还是在商业领域,都展现着翱翔的姿态。而中企动力也正以“企业数字化同行者”的全新角色,陪伴赛斯特共同成长。
 

关键词:赛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