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国际:金融投资呈常态化,资产配置需分配而行

2017-10-31 16:2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仅仅是五年前,提起金融投资,大部分老百姓和大部分行业都还会觉得这是搞金融的人做的事情;然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金融投资已经变得常态化,并且开始与各个行业接轨,金融思维渗透到了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

       仅仅是五年前,提起金融投资,大部分老百姓和大部分行业都还会觉得这是搞金融的人做的事情;然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金融投资已经变得常态化,并且开始与各个行业接轨,金融思维渗透到了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
 
那么,对于普通的家庭理财者来说,如何能够赶上这波潮流,从中掘金呢?大象国际的负责人认为,金融投资时代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财富增值,一种是将自己的产业与金融结合;另外一种就是将闲置资产合理配置。当然,第一种是企业管理者的视角,第二种就是针对普通的理财及投资。 
 
\

       金融常态化表现在两个方面

       何为金融常态化?其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金融不再单纯以独立的行业相态出现,金融投资思维越来越多地与其他行业结合,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行业中。另一方面,老百姓对于金融态度的常态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家庭中正在做金融投资的比例高达40%以上,其中还不包括选择一些民间投资机构做理财的家庭。金融理财已经成为家庭发展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
 
\
 
       理财个体应该如何迎接这种常态化

       市场的转变不仅对投资理财企业制定了更高的标准,同时也对个体理财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家庭理财个体在专业知识、行业了解程度、资产等方面存在各种限制,在面对突然常态化的理财投资潮流时,需要及时做出调整。比如,加大对投资理财市场的熟悉程度、加大对不必要理财项目的免疫力;再比如,学会科学合理地运用自己的财产,提升财产的实际价值,避免造成资产第的贬值。
 
       个性化分配更容易实现资产配置的高效率

      “以前投资项目非常少,投资理念也比较保守,理财者多以安全为主要投资思想,因此一旦选择一个投资项目就会将所有的资金注入。但很显然,这样的投资方式已经不再适合如今高度开放的金融投资市场。”来自大象国际的负责人表示,金融投资风险已经不再是制约投资的主要因素,未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就是如何将资产合理分配,从而赚得更多。
 
       当然,投资者本身很难具备资产配置的专业能力,也不可能将全球的投资项目都了解一遍,所以还是要借助专业的平台,比如大象国际。作为一个专注于优化资产配置的平台,大象国际的理念就是帮助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投资项目,建立自理财生态圈,让理财者可以自由组合、合理分配,为自己的资产构建一个科学高效的配置方式。
 
       具体来讲,大象国际就像一个投资项目超市,它通过专业的金融能力和强大的背景资源,从全球选择优势投资项目,集合到一起;而投资者就像是逛超市的顾客,可以从大象国际中自主选择合适自己的投资项目,将资金投资到更多的好项目中。唯一不同的是,大象国际有强有力的风控做支撑,更能保障投资的安全性。
 
       选择一个项目,能得到的只可能是一颗参天大树;但分配到多个项目中,得到的将是整片森林。金融投资已然常态化,投资者的思维也应该变通,用更加个性、更加挑剔的眼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方式。
关键词:大象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