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周末购荣耀成交量破新高,收官再创佳绩!

2017-10-31 12:18:5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荣耀携手国美全国1700+门店的蓝色周末购荣耀线下促销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期间点赞不断,各大商铺更是呈现出一机难求的趋势,支持量也持续增长。

近日,荣耀携手国美全国1700+门店的蓝色周末购荣耀线下促销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期间点赞不断,各大商铺更是呈现出一机难求的趋势,支持量也持续增长。此次活动,在整个手机行业影响颇大,10月27日-29日三天时间,总成交量增长就高达600%。

荣耀畅玩7X作为刚推出的新品,来势汹汹,在此次促销中一举拿下最受欢迎新品的荣誉。每天5元,就可以享受到美得有声有色的荣耀9,也吸引广大消费者都蜂拥到店抢先体验。不仅总成交量成绩喜人,此次荣耀联合国美推出的“国美租租”也是创新型的手机租赁形式,活动一经亮相就引起网友热议,还有“三零”分期以及最高立省500元的优惠政策等多重福利。让用户尽享优惠。

\

      \

其实早在9月22日,荣耀就已经携手乐语全国2000+门店,首次开启蓝色周末购荣耀线下促销活动,仅9月22日-24日三天,总成交量增长就高达400%,这个数据足以证明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的火爆程度。

\

荣耀作为一个年轻的互联网品牌,经过三年发展,已然成为互联网手机销量冠军品牌。作为一个“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结合与时俱进的审美需求”的品牌,荣耀致力于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多选择,不仅对产品投入创新理念,还希望在对科技潮品赋予生活态度的同时,将自己对青春的主张渗透到年轻人中,蓝色作为荣耀的品牌色,更是完美诠释出荣耀活力、激情、青春的品牌调性,此次“蓝色周末购荣耀”,也是荣耀打破传统线上促销模式的勇敢突破。

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中荣耀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恰恰说明互联网时代,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只有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据悉,此次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过后,荣耀还将继续深耕线下促销新模式,在渠道、品牌、产品等方面与战略伙伴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相信未来荣耀必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