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未来电视方向 海信4K激光电视在美国开售

2017-10-31 09:07:4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10月30日消息,虽说日本夏普“找茬”不断,但“荣辱不惊”的海信还是保持了超乎寻常的大家风范,任你哭,任你闹,夏普见招拆招的动作无疑赢得了些许好感。另外,从另一方面来说,“海夏”之争的持续发酵,也在无形中将海信这个品牌推向了世界舞台......

       2017年10月30日消息,虽说日本夏普“找茬”不断,但“荣辱不惊”的海信还是保持了超乎寻常的大家风范,任你哭,任你闹,夏普见招拆招的动作无疑赢得了些许好感。另外,从另一方面来说,“海夏”之争的持续发酵,也在无形中将海信这个品牌推向了世界舞台,而近日有消息报道,海信终于在美国拿出了点实际行动,试图用其新一代100吋4K激光电视改变美国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印象。

1

正所谓:“事实胜于雄辩”。与其花心思和夏普来个鱼死网破,还不如静下心来做好产品,让产品替自己“正名”,真是绝了!据了解,海信在美国推出的这款激光电视新品,采用了海信独有的光源技术,只需18厘米就能投射出100寸的4K画面。

更重要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非凡的视听体验,海信还首次使用了Harman Kardon 的高端音响内嵌主机。据了解,借助海信激光电视,海信将自己出色的画质体验与Harman Kardon 超凡的沉浸式音质相结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身临其境般的非凡影音体验。

其实说白了,海信此次与哈曼的合作,也算是一次强强联合。作为全球激光电视的领导者海信,搭上了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哈曼,其“用心良苦”可见一斑。更有意思的是,为了深化二者之间的合作,海信还将该款电视的开售放在了曼哈顿的HarmanKardon全球旗舰店中。

2

跨界营销玩出新境界,真是厉害了!从冠名世界杯,到激光电视在顶级音响店的售卖,海信已经成了中国制造涌入世界舞台的一张明信片。事实上,今年1-9月,海信在美国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54.4%,这也意味着,冲出国门的海信越来越有底气。至于海信激光电视新品能否赢得美国消费者的认可,还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