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国际论坛】世界先进制造协会中国理事会正式成立

2017-10-27 14:56:1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10月20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的第二届 SAMA 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双子楼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2017年10月20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的第二届 SAMA 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双子楼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

开幕式期间,举行了世界先进制造协会中国理事会揭牌仪式,中国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葛昌纯院士、吴鑫华院士、吕坚院士、张建伟院士、蹇锡高院士、何明理主席为世界先进制造协会中国理事会揭牌,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世界先进制造协会中国理事会的正式成立。

\

10月21日,同期举办世界先进制造协会中国理事会闭门会议,来自美国、新加坡、印度、希腊、白俄罗斯、奥地利等国代表出席并就协会发展的多项提议达成共识。

\

世界先进制造协会发起单位主要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麻省理工学院、美国丹佛大都会州立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白俄罗斯科学院、印度NMIMS大学、德国航空航天中心、韩国仁荷大学、埃及开罗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法国国立高等工程师学校、日本东北大学等。

\

世界先进制造协会闭门会议合影


 

关键词:SAMA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