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蓝色周末购荣耀,带你玩转促销新花样!

2017-10-27 12:56:3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美线下1700+门店格外火爆,其火爆程度并不输于线上双十一的促销,究竟是什么引起这万人空巷的情景?原来是蓝色周末购荣耀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特地来到了现场购买荣耀手机。

近日,国美线下1700+门店格外火爆,其火爆程度并不输于线上双十一的促销,究竟是什么引起这万人空巷的情景?原来是蓝色周末购荣耀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特地来到了现场购买荣耀手机。

这一次蓝色周末购荣耀的线下促销,国美全国1700+门店同时打响,活动时间是从10月27-29日,其促销力度可谓剑指双十一。在活动期间国美购买旗舰手机最高立省500元,同时还支持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分期活动,真正做到充分让利给消费者。

\

通过与国美联手举办“蓝色周末购荣耀”这种新颖的联合促销模式,荣耀不仅把品牌、产品带到线下,让用户充分体验到荣耀产品的同时,还有助于荣耀品牌逐渐渗透到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真正打造线上与线下高度联动,给消费者提供更完整舒心的购买以及售后体验。

其实这一火爆场面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线下,上一次的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仅用了三天的时间,荣耀在乐语全国2000+门店总销量增长400%。

\

这种别出心裁的线下促销活动倍受消费者所喜爱,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的线下促销模式,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次荣耀选择了与国美合作。让消费者在愉快地购买手机的同时,还对荣耀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荣耀选择与国美合作打造蓝色周末线下促销活动并非偶然,之所以选择国美作为这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原因在于国美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与销售服务的渠道之一,恰恰与荣耀一贯的全渠道方针和线下布局战略相呼应,唯有双方的目标战略一致才能达到双赢,并且为未来的市场铺路。

\

面对如今的电商时代,电商快速增长的流量、销售额等,让许多品牌都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线上,从而导致忽略了线下体验,唯有做好线上与线下无边界的购物体验,做好消费者的全方位体验提升,才能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佼佼者,赢得市场。

荣耀多年来在深耕电商平台的同时,采取积极的渠道政策,建设线下渠道,目的是力求围绕全渠道打造通路。在行业来看与国美这次的线下促销合作是无疑是一次勇敢的突破,更是体现荣耀对行业的前瞻性。对于荣耀来说,活动除了拉动自身销售增长之外,还与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打下了基础。相信类似“蓝色周末购荣耀”这类真正让利于民的促销活动相信还会持续下去。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