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战提前打响 360手机全面参战

2017-10-27 11:0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年,每逢11月11日各大网店都会展开规模宏大的优惠促销活动。这两年就连线下实体店也纷纷参战,“双十一”战火愈演愈烈。今年更是提前半月,早早的就打响了这一年一次的优惠大战,360手机不甘人后,携旗下众热门机型全面参战,优惠空前。

近几年,每逢11月11日各大网店都会展开规模宏大的优惠促销活动。这两年就连线下实体店也纷纷参战,“双十一”战火愈演愈烈。今年更是提前半月,早早的就打响了这一年一次的优惠大战,360手机不甘人后,携旗下众热门机型全面参战,优惠空前。

\

360手机N5 N5S特惠满减送礼包

       360手机N5及N5s是360手机5今年上市的主推明星机型,一经发布便因其高颜值、强性能的优势收获了无数忠实粉丝,跻身成为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上最想买的TOP榜。此次360手机更是推出多重优惠回馈新老用户。其中N5全网通6+32GB直降100元,N5S全网通6+32GB直降100元,N5S全网通6+64GB直降150元;

\

另外10月29号还有满800减30活动可以同时参加,享受折上折,再一次刷新了360性价比,让钟情于N5S的用户们,买完绝不后悔。特惠购买还有豪华游戏礼包相送,让你升级打怪快人一步。

       N5作为360高配置明星手机,其配置堪称强劲

       高通骁龙653使大型应用处理,3D游戏加速都易如反掌,不但日常应用不在话下,运行像《王者荣耀》《极品飞车》等3D大型游戏时也能游刃有余;

       6GB大运行内存和为之量身定制的三大功能--秒开应用、高效切换多任务、支持无限开启应用分身,配合安卓7.1的分屏特性,又迸发出更多奇可能性,多应用一起开也不会出现卡顿,你可以开着微信、QQ、微博,下着电影,还能畅快的玩着《王者荣耀》,聊天游戏两不误;

       32GB 、64GB、128GB三款超大容量以及最高128GB的最大储存扩展,让您尽情下载喜爱的应用,音乐和电影;

       4000毫安大电池让你的手机续航更持久,N5可持续视频14小时,连续游戏7小时,正常使用一天半绰绰有余。涡轮闪充半小时就能充满45%,仅需85分钟就能全部充满,着急出门也能快速充能。

\

360手机N5s不仅保持了N5的超高配置,还增加了前置双摄像头设计,让您自拍时随意调整距离或角度,都能准确对焦,清晰拍摄。不仅如此,主摄像头配合200万专业景深摄像头,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堪比单反级大光圈虚化效果。外壳更是采用路合金中框与双面2.5D弧形玻璃的精妙交融,使其坚韧且瑰丽。

\

小镇蓝版晒单赢新机

         vizza是360手机今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爆款千元手机,以其超亮丽的外形,4+32GB的超高内存,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三超”品质就899的价格而言简直“超”值,性价比秒杀同配置其他品牌手机,更有众多炫酷黑科技让应用使用更方便,一经上市就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此次vizza更是推出评价送2000京东豆,晒单赢新机的“超”大优惠vizza一“超”到底。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9日23:59分,喜欢的小伙伴抓紧行动起来。

\

   另外,360手机C5/2+16GB,F4S/3+32GB等机型届时也会有重大优惠活动参与,详情请登陆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b0了解。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