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亮点公布!《凡人修仙之仙界篇》新书发布会11.1等你来

2017-10-26 18:29: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以品质立身,以产品为尊”是猫片公司的运作宗旨。之所以细心筹划包括《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在内的各类企划,也是因为这部作品本身是国内最知名的网络小说之一...

当今社会,文化产业已经表现出越来越重要的分量,而在文化产业中,网络文学IP及其衍生创作在近年来可谓赚足了眼球。在网络文学方面,由忘语创作的“凡人修仙系列”是多年来获得无数网友青睐的佳作。近期,作品不但凭借《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的预告片带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仙界篇”的新书也会从11月1日起正式更新。为此,负责作品IP运营的猫片公司宣布将于当天新书启动发布会。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发布会将有怎样的看点吧!

★品质决定生命 诚意十足的IP运作模式

一直以来,“以品质立身,以产品为尊”是猫片公司的运作宗旨。之所以细心筹划包括《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在内的各类企划,也是因为这部作品本身是国内最知名的网络小说之一,拥有大量粉丝。因此,11月1日正式开始更新的《凡人修仙之仙界篇》,本身就是粉丝们期待需求的续篇作品。韩立来到仙界叱咤风云的表现,也必将让仙界篇再度引爆网络。

\

那么面对这样的重磅IP,本次发布会也不仅仅将目光聚焦于“新作上线”本身,而是利用发布会的契机,向外界全方位地展现出《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所拥有的价值。例如,猫片公司本次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有嘻哈”的大赛冠军Gai演唱作品的MV主题曲,就是一次将流行歌曲行业的知名人士,同《凡人修仙之仙界篇》进行联动的、极具价值的尝试。尤其是“中国有嘻哈”本身属于“从草根当中选出明星”的赛事活动,因此也同“凡人”的主题进行了完美契合。

除此之外,猫片公司也将利用本次发布会,公布作品在舞台剧、游戏、动画等诸多领域的精彩表现。例如,发布会开场就将以舞台剧的方式,瞬间将来宾们代入到神奇的《凡人修仙之仙界篇》世界,这样的手法在过去的发布会上还是非常罕见的。再加上《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的震撼体验,更是会让人们领略到“修仙”的魅力。

同时,发布会邀请到了游戏合作方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朱晔、以及《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的主创团队登台,他们也会在现场跟大家分享值得关注的新动态,因此无论是从何种渠道了解到的受众,都能够在发布会当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而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猫片公司也将在发布会临近结束之前,进一步宣布有关《凡人修仙之仙界篇》及《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及运营方面的企划,这一点同样不容错过。

\

★粉丝互动 让发布会“玩起来”

在猫片公司看来,一个好的IP永远少不了同粉丝们之间的互动,这就是猫片公司另一大宗旨“与粉丝共生”的由来。此前猫片公司CEO刘丰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以前的公司很多都跟粉丝完全没有互动,只是在跟粉丝说教。而我们在跟粉丝融合,跟粉丝一起玩。现在的年轻人很讨厌说教的,要不你给我实质性的东西我自己评判,要不就是我们一起玩。而猫片就是要跟粉丝有品质的一起玩。”而《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就是非常好的案例。此前的“我是凡人,我有台词”主题粉丝互动视频令人印象深刻。至于本次的发布会上,也将充分体现互动的内容。

根据发布会安排,除原作者忘语将会出席活动、并且面向来宾进行致辞之外,《凡人修仙之仙界篇》的书迷代表也将登台跟大家见面,并且向忘语赠送礼物。在此前很多同类发布会的环节,往往是以官方公布消息为主,很少提供这种让作者和粉丝站在同一个平台进行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猫片公司则坚持拒绝单方面“说教”,因此发布会当天也必将是让众多粉丝感到惊喜的“大派对”。

当然,关于粉丝互动绝不仅止于此。猫片公司此前也专门就《凡人修仙之仙界篇》制作了APP,用户通过APP的使用,不但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连载、了解到《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的动态,还可以对作品的体系有着更深入的理解,并且获得同作者更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再加上此前针对《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制作的相关视频,更是充分体现出了公司将粉丝放在心头、时刻想着带粉丝“玩起来”的决心。

\

★IP年轻化

借助本次发布会的契机,猫片公司也打算让更多的人了解“IP年轻化”的概念。CEO刘丰认为,所谓的“IP年轻化”包含了“用户的行为习惯”以及“用户兴趣流”这两方面的内容。考虑到现在是信息爆炸时代,碎片化的信息比起完整的信息要更容易被人接受和喜爱,因此《凡人修仙之仙界篇》也会在发布会当中,从细节入手,让大家可以轻松地感受《凡人修仙之仙界篇》到带来的魅力。

而“用户兴趣流”则说明,现在如果想要让用户更好地了解信息,必须尽量降低他们进行了解的门槛。网络文学作品一向以字数多、内容信息量大著称,或许此前会给人一种“很难接触”的印象。本次的“仙界篇”或许也将使众多此前没有接触过这部作品的读者感到陌生。但猫片公司将在发布会当中,用包括动画、舞台剧、游戏等多种手段方便大家去理解作品。《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CG就是猫片公司诚意打造的入门锦囊,从而达到“哪怕是小白,也能轻松成为大神”的目的。

并且不仅仅是《凡人修仙传之仙界篇,此后猫片公司将继续沿袭“IP年轻化”的理念,在IP文化价值挖掘与传播内涵的同时,推动着中国娱乐文化的变革。

\

★期待11·1 期待更多精彩

以上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发布会进行了简要的前瞻,而官方还通过邀请函透露:届时现场还会有三大神秘环节,并且将引爆IP史上的两个第一。详情将会在现场揭晓,那么就让我们聚焦11月1日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1号场馆举办的《凡人修仙之仙界篇》新书启动发布会,期待忘语的新书和动画大电影的更多好消息!


 

关键词:猫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