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圈·柏丽源破壁成就新美业 合作共享大未来

2017-10-25 17:15:36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聚焦新零售时代趋势之下,美业正在不断地发展与变革,在如此严峻的大市场环境下,处在消费升级风口的美业O2O公司如何摆脱这个困局,重塑实体服务业的往日辉煌?

       在聚焦新零售时代趋势之下,美业正在不断地发展与变革,在如此严峻的大市场环境下,处在消费升级风口的美业O2O公司如何摆脱这个困局,重塑实体服务业的往日辉煌?

互联网+实体资源整合,打通销售渠道,直达终端零售无疑是一个新的突破点。

\

据悉,美业巨头柏丽源集团为此打造了一个新微商模式——美圈·柏丽源一站式变美,从根本上帮助创业者渡过难关! 2017年11月4日“美圈·柏丽源一站式变美” 将于广州博雅假日酒店全球震撼发布。

届时,柏丽源CEO唐永红女士、柏丽源副总裁黄丽凤女士、柏丽源项目总监黄增福、柏丽源各大股东,以及众多企业家、创业家、行业精英将会出席此次论坛会,与在场参会人员分享破局的奥秘,利用互联网经济形态和新模式,提供新思路、新思维,助力微商创业者转型与升级,重构赢利之道。

\

柏丽源集团以“打造一个玩美的你”为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国内大健康美容行业的标杆,为全国消费者带去美丽、健康。其拥有多年积累的产品实力,囊括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美容仪等产品,种类丰富,满足消费者多样消费需求。美圈集合美甲美睫,高科美颜,光电美肤等综合服务体系,将引领中国美容消费潮流,为中国的美容行业树立起一个新的标杆,它将成为颜值输出的高地。

\

“美圈·柏丽源一站式变美系统高端财富论坛”的举办,让业内普遍认为,柏丽源开辟了新微商2.0时代的“蓝海”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财富风暴,由此诞生的互联网+实体资源产业整合的最新红利也将迎来空前争抢。2017年11月4日“美圈·柏丽源一站式变美系统”发布会,——柏丽源集团联合上海美圈控股集团盛大巨献,2017年大美容行业领域的财富饕餮盛会,这次,你一定不能错过!
 

关键词:美圈·柏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