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选用Milestone视频管理软件

2017-10-24 16:45:04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加坡,2017年10月24日——领先的开放平台网络化视频管理软件(VMS)提供商MilestoneSystems今日宣布,华为公司将为其成都研究所的客户展示中心采购Milestone的视频管理软件。

新加坡,2017年10月24日——领先的开放平台网络化视频管理软件(VMS)提供商MilestoneSystems今日宣布,华为公司将为其成都研究所的客户展示中心采购Milestone的视频管理软件。

华为将借助Milestone的XProtect®企业视频管理软件,进一步提升其研究所内的高规格客户中心的安全性能,并且会进一步将该软件推广至其它的华为客户展示中心。此次Milestone的软件解决方案也是华为对国内外视频管理软件系统中进行广泛的评估后被最终选择。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公司本身已经在电信、企业网络、设备及云技术和服务方面建立了极具竞争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三分之一以上人口提供服务。

Milestone开放平台技术能够实现对于第三方产品的兼容,同时还可以集成技术和摄像机合作伙伴的方案,从而可以为客户根据业务需求精准的定制系统解决方案。

MilestoneXProtect企业视频管理软件专为大规模并且安全要求高的使用设计,因此具有系统整体灵活性以及可拓展性高的特点,作为使用者,华为可以轻松的升级并扩展系统,满足未来的需求。

“中国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所以我们对于华为公司选择Milestone作为成都研究所的首选业务伙伴十分高兴。我们相信Milestone的解决方案可以使华为采用世界顶级的监控系统,为充分向客户展现其硬件和软件的实力提供了技术保障。”Milestone亚太区销售副总裁BenjaminLow先生评论说。

“Milestone是华为重要的视频管理软件合作伙伴,他们的平台在与华为IAAS云产品配合使用时展现了良好的灵活性和稳定性。我相信我们两家公司携手整合双方资源,将能够推动视频监控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华为IT产品线业务开发总监孙佳伟先生补充说。

关于MilestoneSystems

MilestoneSystem是一家开放平台IP视频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为佳能集团旗下的独立运营公司。MilestoneSystem技术容易管理、稳定可靠,经成千上万次客户安装使用验证,可灵活地与其它网络硬件产品和系统兼容。Milestone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各组织机构管理风险,保护人员与资产安全,优化流程并降低成本。更多信息,请查看公司网站:www.milestonesys.com。了解Milestone社区的新闻和观点,请访问TheMilestonePost。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约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官方网站:www.huawei.com



 

关键词:华为Mil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