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试水AR易购 侯恩龙亲自扮演推销员

2017-10-24 11:11: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体验专区里,由咱们美国硅谷研究院所研发的AR易购的产品,欢迎大家前去体验。”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总裁侯恩龙直接做起了“推销员”。

       在体验专区里,由咱们美国硅谷研究院所研发的AR易购的产品,欢迎大家前去体验。”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总裁侯恩龙直接做起了“推销员”。  

blob.png

AR易购能将消费者想要购买的产品以最真实3D视觉效果全面展现。这不,可以和“卖家秀”说byebye了,不用剁手,也能和心爱的宝贝合照晒朋友圈了。

发布会当天,体验专区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人脸识别、智能推荐、身边苏宁、智能导购、AR易购等黑科技纷纷亮相。“该产品是由苏宁美国硅谷研究院基于最新增强现实技术AR Kit开发而来。”苏宁易购现场工作人员向问询者解释说,苏宁美国硅谷研究院拥有一支创新应用研究团队,专门研究最新技术在智慧零售中的应用落地。

blob.png

据了解,AR易购已于10月6日在苹果应用商店正式上架了先行版本,是苹果第一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之一,消费者可自行下载到拥有iOS 11的苹果手机上进行体验。

AR易购解决了真实场景和虚拟物体的融合一致性问题,确保了真实世界和虚拟对象的无缝融合。下载应用程序后,消费者对着希望展示苏宁商品的区域进行扫描,在浏览目录中选择商品后,只需在区域内点击一下,“苏宁包裹”就降落在眼前。

blob.png

传统阅读商品图文细节至少需要2分钟时间,而AR易购上的3D真实模型,仅用15秒就能清楚地720°了解商品大小、形状和质感,拥有超95%的逼真度。“三维模型、AR实景功能的赋能,丰富了购物的娱乐性,增加线上用户的互动欲和品牌黏性。”苏宁IT专业人士表示,该产品一上线就获取了庞大的用户流量。

blob.png

这一技术的实现,也避免了因网购看不见实物导致购买商品尺寸过大或过小的情况,省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降低了商品的退货率。“举例来说,用户在家中打开程序,即可通过摄像头直观的看到冰箱所需位置摆放后的效果,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苏宁IT专业人士表示,该产品还可以与苏宁易购APP互相访问,让消费者方便快捷地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完成下单。

blob.png

同时,在浏览商品细节时,消费者还可以直接和商品合影,带着真实尺寸和细节的商品,让消费着更贴切的感受AR易购带来的魅力,新奇特的购物乐趣让消费者更乐于分享他们在AR中的体验,随时可以把以假乱真的AR模型放置在任何想放的地方秀晒炫。

苏宁六大产业正逐步走向融合,会员一账通行,全产业、全渠道、全客群围绕“智慧” 相互渗透,技术应用场景数不胜数,针对IT研发人员的万人计划也在推动。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苏宁将通过黑科技、新技术,满足消费者之所需,迈入智慧零售新时代。
 

关键词: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