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摩拜“解锁”城市美食 用户分享长沙美食地图

2017-10-18 18:1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便捷有型的摩拜单车,已成为许多人每天出行的必备利器。对热爱美食又怕胖的“吃货”一族来说,摩拜更是提供了一种将美食一网打尽又不会变胖的新“技能”。

便捷有型的摩拜单车,已成为许多人每天出行的必备利器。对热爱美食又怕胖的“吃货”一族来说,摩拜更是提供了一种将美食一网打尽又不会变胖的新“技能”。甚至早有摩拜用户先行一步,分享了全国多个城市的美食地图,“共享精神”彰显无余。

提及国内各大城市美食、小吃,长沙是一个绕不过的城市。有人说,长沙是一个美食泛滥的城市,一个不起眼的小吃店,都能让你的胃和心一起被这座城市征服。糖油粑粑、嗦螺、口味虾、嗦酱板鸭、米粉、臭豆腐……都能瞬间让你生出“再也不想离开这座城市”的念头。

打车寻觅美食太贵,饭点往往是交通高峰,饥肠辘辘、口舌生津却要焦急等车的心情真的太不美好;公共交通出行找美食,耗时费力不说,还容易错过许多绝味。而便捷灵活、轻盈好骑的摩拜单车则可以让你无需等待,说走就走,欣赏长沙城市风光和寻找美味小吃两不误。没有堵车等烦恼,而且绝对的低碳、经济。

\

长沙的美食街很多,坡子街绝对是排名数一数二的那个。1200年的历史,沉淀下无数美食传说。这里的小吃佳肴多不胜数,不过臭豆腐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尤其是名声在外的黑色经典臭豆腐,外酥里嫩,蘸着酱料吃回味无穷。不过,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吓到。

坡子街还有很多长沙出名的美食老字号,比如向群、强民、李合盛、徐长兴、和记、双燕楼、杨裕兴和原味等。老字号的美食不仅好吃,还有别树一帜的店铺文化,值得留意。

\

药王街是毗邻坡子街的美食一条街,热卤刘、口味虾、牛蛙、口味蟹都极具特色。尤其是口味虾,几乎是来长沙不能错过的一道佳肴。虾莫亭等传统口味虾店,在吃货中人气颇高。

\

还有许多吃货交口称赞的美食,比如位于长沙太平街的“刘记糖油粑粑”。外壳口感像冰糖葫芦壳,甜度恰到好处,吃一口可以享受到外脆内软,非常有层次感的美味享受。

\

骑着摩拜单车寻觅美食的“姿势”,已被许多用户所掌握。网友@李二硕的妹妹分享说:“今天骑摩拜单车骑的豪爽,从五一广场到岳麓山!”而这条心情下的附图则是一道看起来十分诱人的长沙美食。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不仅在国内遍地开花,还进入新马泰、日本、英国、意大利、美国等7个海外国家,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相信不久的将来,骑行摩拜单车去海外国家寻觅美食也将不再新鲜。到时,摩拜全球美食地图将会给“吃货”们带来更大惊喜。


 

关键词: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