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发车 夏普招聘会打王者荣耀的销售

2017-10-18 16:51: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可能是“史上最爽”的工作!只要你会玩王者荣耀、段位在钻石以上,同时口齿伶俐能说会道,具备基本的销售技能,就有机会赢得这个玩着游戏轻轻松松赚钱的工作。

这可能是“史上最爽”的工作!只要你会玩王者荣耀、段位在钻石以上,同时口齿伶俐能说会道,具备基本的销售技能,就有机会赢得这个玩着游戏轻轻松松赚钱的工作。对,你没看错,这就是夏普手机专柜销售员的招聘条件!怎么样,惊讶吗?王者荣耀玩家们是不是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夏普手机你就是“老司机”,简直太懂我的心。
 

\

也许是夏普手机卖得太火,销售忙不过来了;也许是夏普美人尖AQUOS S2手机游戏性能好,太适合玩王者荣耀了;也许是太想为迷恋玩着荣耀的高手,找一个最佳的玩游戏理由,并把游戏天赋融入到产品销售中,必须要招一批会玩王者荣耀的销售人才。总之,史上最爽的工作就这样出现了。

对王者荣耀重度迷恋者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份天大的福利!有这样的工作,家人再也不会说天天打游戏不务正业了,如果女朋友在家里还唠唠叨叨地说滚出去赚钱,那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对她说”对不起,我正在努力提高工作技能,请勿打扰。”这样的回答,绝对让女票无言以对,接下来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继续撸游戏了。

\

想一想那些每天加班累成狗,都要在睡眼朦胧中来一局王者荣耀坑队友的“苦逼”玩家,在看一看夏普手机提供的这份工作,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既然对王者荣耀难以割舍,讲不出再见,那么与其每天遭女朋友白眼,还被队友狂怼,还不如洒脱地换一种方式,索性成为一个“半职业”玩家。成为夏普手机专柜销售后,开开心心地打王者荣耀,并且能甩掉“玩物丧志”的大高帽,还可以逢人就说因为王者荣耀玩得好,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这样岂不更好?

如果游戏技能、销售水平两项素质都达标,那恭喜你,这份史上最爽工作非你莫属。每天的工作就是拿着夏普美人尖AQUOS S2玩玩王者荣耀,和顾客聊聊天,讲一讲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产品性能和游戏优势,如果客户有兴趣,还能来一次1V1对战。就想问一下,这样的工作体验还有谁?更重要的是,工资还不低。

\

打王者荣耀这样的大型3D游戏,谁都想有一台“神器”。不吹不黑,夏普美人尖AQUOS S2就是这样的游戏神器,无论标配版的骁龙630处理器,还是珍藏版的骁龙660处理器, 都具有良好的性能,玩大型游戏不卡顿。另外,87.5%的超大屏占比,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夏普美人尖AQUOS S2还针对王者荣耀等游戏进行了优化,在“美人尖”一栏开发了消息免打扰、安全锁、一键清理等几个快捷键,带来更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每天用游戏神器玩着王者荣耀,体面地赚着钱,这样的工作放在眼前,王者荣耀的广大玩家们,还用考虑吗?



 

关键词:夏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