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车主为瓜子二手车服务点赞 送锦旗致谢

2017-10-18 14:4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汽车交易旺季的到来,二手车行业竞争愈加激烈,但线上激战只是线下服务的开始,口碑与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是每个瓜子仁的梦想,瓜子二手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的地位,更是离不开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实力的线下团队……

随着汽车交易旺季的到来,二手车行业竞争愈加激烈,但线上激战只是线下服务的开始,口碑与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是每个瓜子仁的梦想,瓜子二手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的地位,更是离不开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实力的线下团队,诚信专业的线下销售团队、评估团队、售后团队,一切从细微入手,扎实的做好服务,不断积淀用户口碑和美誉度,共同助力瓜子二手车品牌成长,从点滴改变着行业分散混乱的现状。

2017年10月9号,一面 “诚信专业,金牌服务”锦旗送到安徽芜湖瓜子二手车办公室。据了解,送来锦旗的是古女士,她向记者表示:家中有一部闲置的大众Golf6,与家人商量后决定卖掉,抱着试试的心态,在瓜子二手车网上进行了评估,没想到仅十几分钟就接到客服回访。次周周一下午6点多,我们来到瓜子二手车线下店,刘主管、王评估师还有一名员工接待了我们,按照流程查看了车况、估价、洽谈价格,从他们对车辆仔细的检查开始,我便感觉到他们的认真。整个洽谈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刘主管向我们详细的说明了车辆出售、过户的流程,并对我们的顾虑进行一一解答。

\

更没想到当天晚上11点多,我接到电话说车子已经有买主了,并联系第二天办理过户,仅2小时工作效率如此之快,让我深受感动。在过户时还遇到了小插曲,售后随机应变帮我们顺利解决问题,这让我再次对瓜子有了更大程度的认可。

古女士口中的刘主管,就是芜湖主管刘庆富。从客户上网评估到收到全款,整个过程不超过一星期,如此高效的工作并受到客户的信任,离不开整体团队的专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对此,刘主管只说了一句非常朴实的话:你是我们的客户,客户就是我们的朋友!

\

这面锦旗背后,不仅仅代表着客户对芜湖瓜子二手车的认可,更是对瓜子仁“低调做事,诚信做人,小胜靠才,大胜靠德”态度与信念最好的体现。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曾表示: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瓜子二手车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规模效应的积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建立了推动行业革新的AI大数据能力,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支有战斗实力的团队。我们已经做好了进入瓜子2.0新阶段的准备,这一阶段的战略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并依托AI大数据等线上技术能力+有战斗实力的线下团队,实现“两条腿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