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来存吧累计成交额突破50亿!

2017-10-17 16:59:51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初,在近60亿用户的见证下,来存吧累计成交额突破50亿大关。这是在平台上线银行存管,完成首轮融资后向用户提交的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9月初,在近60亿用户的见证下,来存吧累计成交额突破50亿大关。这是在平台上线银行存管,完成首轮融资后向用户提交的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据悉,来存吧成立于2015年7月,一直专注于互联网票据理财,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健、高效便捷的票据理财服务。成立的两年时间里,来存吧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在产品优化、风控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不断升级,在业务量大幅增加的同时,来存吧坚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积极实现财富升值。

\

在规范行业运作与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过程中,任何一个新兴行业的发展都必将经历一个痛苦蜕变的过程,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过去的一年,网贷行业经历了行业动荡、监管落地、转型洗牌的重大节点,正逐渐步入打拼实力、服务体验、安全合规的重要时期。对于诸如来存吧一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实力不断增强的优质平台来说,这不失为一次“弯道超越”的良机。

\

目前,来存吧累计成交额突破50亿,累积用户接近60亿,这样的成绩与平台始终坚持合规发展密不可分。自去年824《网络信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来,来存吧以后起之秀的姿态,通过不断升级优化,在安全、收益、用户体验等维度形成了投资人青睐的核心竞争力,

\

据来存吧负责人陈宇透露,平台成交能够如此快速的冲破50亿大关,与平台上线的银行存管系统不无关系。经过多月的系统开发、技术对接和数据迁移工作,7月来存吧正式上线银行存感系统,加强信息披露,积极对接安全等级保护,而这一动作也极大的激发了用户的投资热情,在之后的一个月里,平台成交量加速增长。正是对合规发展的坚持,使来存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取得稳健发展,突破50亿大关。
 

关键词:来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