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国际:互金挺进智能时代 资产配置需同步升级

2017-10-17 14:27:4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作为市场中最敏感也是最有前瞻性的行业,互联网金融不负众望率先与人工智能技术接轨,将其作为未来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大踏步挺进智能时代。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作为市场中最敏感也是最有前瞻性的行业,互联网金融不负众望率先与人工智能技术接轨,将其作为未来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大踏步挺进智能时代。然而,技术只是工具,它只能发挥操作性作用;真正影响和决定互联网金融发展及投资理财胜负的,还是资产配置的理念及决策者。
 
\ 
 
       大象国际作为国内率先推出“自理财生态圈”模式的互金品牌,非常注重资产配置理念的升级和拓展,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投资者进行高效、宏观的资源配置操作,迎合未来智能化互金时代的到来。
 
       智能时代互联网金融有哪些特征?

       首先,产品和服务的可获得性增强。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接轨后,理财者进行资产配置不再受地域、国家、时间等因素的局限,无论在世界哪一个角落,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源配置。
 
\ 
 
       其次,产品的设计和开发速度加快。智能化金融将逐步发展,从金融产业链的最末端上升到金融产业的领导地位,引领更多优质金融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从而推到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
 
       最后,行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更稳定长期。互联网金融嫁接人工智能技术后,行业将变得更为规范,配合相关部门的高效监管,行业将摒弃杂乱的过去,正式进入稳定、快速的发展时期。
 
       “自理财生态圈”与智能金融的亲密度

       大象国际的CEO吴永涛指出,人工智能将带领互联网金融进入一个全速发展时期,但目前国内从业者及理财者的理念还不能完全匹配发展的需求。这就需要对资产配置理念进行升级。
 
       比如,大象国际”自理财生态圈“倡导“提升资产配置的广度与深度”,鼓励并帮助理财者在甄选优质资产的基础上,以全球化视野为依托,不断优化资产配置组合,从而获得更稳健的收益。简单来说就是,“不要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而要多个渠道、多种产品科学化搭配。这种”运筹全球资源、决胜资产配置巅峰”的投资理财理念,恰恰是未来智能金融时代必备的基础。
 
       当然,由于目前国内很多理财者并不具备专业的能力来做全球范畴的理财规划,因此大象国际充分发挥和优化平台自身的功能及价值。一方面,平台为用户引进了多家顶级投行的投资策略,构建了多风格、多周期、多品种组合的一流策略池;另一方面平台通过严格的制度化、程序化风控手段以及实名认证等措施,大大提升理财者投资的安全系数,从而摆脱互联网金融与风险的纠缠,将重心放在投资本身的收益及资产配置计划的制定上。
 
       摆脱了发展初期的秩序混乱、风险不可控、政策不健全,中国互联网金融已经逐步成熟起来。在搭乘人工智能技术之后,它将绽放更加摧残的光芒。而作为投资者,只有不断提升自己,选择更加进步的平台,才能够成为新时代的主导,决胜千里之外。
 
关键词:大象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