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炒作还是创新?美菱封存食材究竟意欲何为

2017-10-16 18:11:5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冰箱行业的龙头企业,美菱一直致力于提供新鲜生活的解决方案。10月16日, 主题为“黄金17天,挑战不可能”的食材封存活动在三亚正式启动,美菱向着冰箱保鲜极限发起了挑战。

作为冰箱行业的龙头企业,美菱一直致力于提供新鲜生活的解决方案。10月16日, 主题为“黄金17天,挑战不可能”的食材封存活动在三亚正式启动,美菱向着冰箱保鲜极限发起了挑战。

\

食物在冰箱内的保鲜期到底是多久?对此,众说纷纭,不同冰箱品牌给出的答案也不尽相同。众所周知,新鲜的蔬菜放入冰箱不出几天就会发黄打蔫,肉类冷冻之后营养流失严重。因此如何延长食物的保鲜期成为了所有冰箱品牌共同面对的课题。那么,美菱此番封存食材挑战保鲜极限,其用意究竟是噱头炒作还是要以黑科技破解行业难题?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放置在现场的两台冰箱,从外表看起来完全一致,丝毫不见黑科技的蛛丝马迹。对此,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仅仅是美菱挑战保鲜极限的开始,我们也做足了准备。至于冰箱里搭载了什么样的黑科技,还得等到11月1日冰箱启封才能正式揭晓。”

\
(公证人员现场取证食材)

据悉,本次封存活动所用的食材都是16日清晨在三亚当地购买,一样两份。在三亚公证处公证人员的见证下,食材由工作人员亲手放入冰箱,最大限度地杜绝了食材本身的样本差异。

\
(公证人员现场贴封条)

为避免外界因素干扰,影响对比实验的公正性,现场的两台冰箱将始终处于封闭状态。此外,为保证本次封存挑战的公正公开,两台冰箱实时动态的直播也将同步进行。从10月16日至11月1日,不分昼夜,没有间断。直播将在水滴直播以及美菱官方微博、微信同步进行。实时直播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此次封存活动的监督者与见证者,这也可以看出美菱此举信心十足。

\
(正式封存美菱冰箱)

此次封存对比实验的确是一次挑战冰箱保鲜极限的创新之举,然而如果没有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创新就只能沦为噱头。作为冰箱行业引领品牌,35年来美菱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在保鲜技术上一直不倦追求并不断取得突破。10月16日的封存活动,不失为美菱意图再次引领行业浪潮的一次有力尝试。

17天后,11月1日,三亚,封存的两台冰箱将被重新打开。届时,美菱究竟能否以黑科技作为支点再次撬动市场,掀起新一轮的保鲜革命?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美菱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