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入选“中国之造”能为360手机带来什么?

2017-10-16 10:31:29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2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成为首批入选该品牌工作企划的企业之一。360入选,必将给以360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品带来更大契机。

10月12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成为首批入选该品牌工作企划的企业之一。360入选,必将给以360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品带来更大契机。

\

“中国之造”是外贸发展局为扩大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中国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提升,引导中国品牌自觉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目标而提出的一项品牌工作计划,是对“中国制造”、“中国智造”、“中国质造”等概念的融合、提炼和升华。

360之所以成为首批斩获该殊荣的企业,主要得益于其十数年来在安全防护领域的卓越贡献。此前,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ISC2017)发表演讲时表示:“在大安全时代,不再像过去一样,安全只是几台电脑的事情,不再是几个企业信息系统的事情,不再是几个数据库的事情。前所未有的大挑战,需要我们在大格局上审视网络里的威胁,需要我们以大产业的视角,形成大战略。 在大安全时代,网络安全不仅仅是网络本身的安全,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社会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城市安全、人身安全等更广泛意义上的安全。”充分强调了网络时代安全的重要性。

\

而来自《2017年Q2手机安全状况报告》的数据,也用触目惊心的数字,再次反映出当前移动端用户面临的困厄险境。数据显示,仅今年第二季度,移动端用户恶意程序感染量就已高达5934.8万人次;网络诈骗举报6807例,涉案总金额高达1.2亿元,人均损失17582元,比2016年同期高出一倍还多。对此,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认为,在“在这种形式下,手机安全已由点缀变成刚需,其价值会越来越大。”

\

为了确保移动端用户财产和信息安全,360手机依托360公司十几年来在互联网安全防护领域积累下的深厚技术、经验,和拥有的拥有庞大的数据库、独家的伪基站识别技术,自诞生之日起,便在旗下所有产品中,提供了可有效识别垃圾、诈骗短信的伪基站识别功能,识别精度高达98%。同时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深入系统底层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双微信、防诈骗、反骚扰、智能管理应用权限,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财产和个人信息安全。

\

目前,360手机最新机型为发布于8月31日的采用了4+32GB大内存组合、5.5英寸1080P和4020mAh大容量电池,售价却仅为899元的360手机vizza。

在安全防护方面,vizza除完美秉承了上述特性外,还针对用户位置信息容易泄露、扫描二维码容易中招、通话场景不能随心所欲变化等问题,推出了位置穿越、万能扫一扫和全新来电通讯方式等黑科技。

\

其中位置穿越允许用户自定义共享位置,完美地隐匿当前所处的真实位置。 “万能扫一扫”则能识别目前所有主流应用二维码,兼容摩拜、OFO、小蓝、小鸣等多款单车,以及微信、支付宝、QQ、微博、淘宝、京东、优酷和爱奇艺等不少于14款的主流应用,同时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可准确、有效地识别恶意二维码,确保用户信息不被泄露,钱财不会丢失。

\

全新来电通讯方式则支持将微信头像导入到手机通讯录,并自动更新,实现图像化的来电联系人识别,同时支持一键伪装,需要时,用户可简单地通过一键,模拟出效果逼真的工地、公车和嘈杂的街市等场景。

360此次能力压群雄,成为首批入选“中国之造”的品牌,不止反映出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对其在安全防护领域所做贡献和实力的肯定,更反映出商务部对当前国内互联网安全环境的重视,而当这种重视折射到产品层面时,360手机独有的安全性势必会再度得到用户和业内关注,显然这种关注,对迅速提高360手机品牌影响力大有裨益。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