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返利!苹果iPhone8上线 资深黄牛转投网易推手

2017-10-11 18:19:41来源:威易网作者:

“早就不排队了,太苦。”这是资深微商小张对笔者说的第一句话。小张所说的“排队”,其实指的是人们口中的职业黄牛。

“早就不排队了,太苦。”这是资深微商小张对笔者说的第一句话。小张所说的“排队”,其实指的是人们口中的职业黄牛。当然,这个职业在今秋的苹果收割季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滑铁卢——由于货源充足,苹果iPhone8在一如既往受到市场追捧的同时,却未像以往那样被炒上天价。尽管如此,小张却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收益,因为他已经转投线上。而小张选择的,是网易旗下首个社交电商平台——“网易推手”。

笔者注意到,社交经济的风口下,近期很多社交电商平台都推出了免门槛的新模式,以网易推手为例,新用户只需要关注“网易推手”微信公众号,点击注册成为推手,即可获得“推手”资格,继而可以通过社交渠道一键分享必推好货,获得最高50%的收益。例如在这次10月11-15号在网易推手上线,为期5天的“超级返”活动中,注册用户只需要将iPhone8(64G)商品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好友通过该链接下单,即可获得高额推广收益。而一向紧密联系市场的网易推手,更适时推出两款处于社交舆论风口浪尖的上的明星产品——鹿晗与关晓彤这对大胆公开恋爱关系的年轻CP所代言的同款手机——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及关晓彤同款HUAWEI华为nova2,为“推手”们提供更多广受市场欢迎的商品选择。

\

“超级返”定时爆款 点燃社交圈零售狂欢

据介绍,“超级返”是网易推手团队专门策划的爆款定时销售活动。该活动每2周举行一次,每次都会精选出6-12款近期销售最好的推手商品,给予专门的高收益补贴,让推手们尽享一次赚钱的狂欢。

在最近几期超级返活动中,都诞生出了十分出色的明星商品。例如最近上线了秋季最受人们喜爱的大闸蟹,在为期三天的“超级返”活动里,卖货最多的推手拿到了近10万的收益。主推爆品之一的 “湖景楼”和“蟹灵阁”大闸蟹礼券,卖货最多的推手三天净赚近8万;另外一款爆品——“十四行诗”流心奶黄逢圆月饼礼盒,销量最高的推手收益近3万元。此外,还有网易严选毛毛虫童鞋等爆款商品。已经获得收益的推手均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及网易严选的商品背书,让他们相信和选择了这样一个平台,而网易推手在选品上,也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

对于自己为何选择网易推手,小张则笑着表示:“虽然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要永远站在趋势里。”他相信,自己成为网易推手的一份子,就等于赶上了社交零售浪潮的第一班车。


 

关键词:网易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