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加州市长聊云之家,刷新你的移动办公三观

2017-10-10 14:40:03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5日,赖安将现身上海“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与龙永图、陈春花、徐少春等知名领袖,畅谈数字化生存与管理重构,帮助企业激活无限可能。

赖安•库纳缇(Ryan Coonerty)是未来空间公司(NextSpac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他曾担任加州圣克鲁兹市的市长,并被阿斯彭研究所评为“全国最有前途的年轻领导者之一”。10月15日,赖安将现身上海“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与龙永图、陈春花、徐少春等知名领袖,畅谈数字化生存与管理重构,帮助企业激活无限可能。其后在HR及移动办公分论坛上,赖安还将对话外滩商学院创始人叶阿次、安井食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营运总监顾治华、银城地产集团CIO 刘伟、金蝶HR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朱涛、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解答移动办公如何能够“赋能个体,激活组织”。

\

在数字信息社会的当下,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几乎所有行业都在被互联网重新塑造。当云计算成为如水电般的基础设施,当手机成为人体的新器官,企业管理将发生怎样颠覆性的组织创新?“中国管理•全球论坛”的国内外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将为你现场解答。

赖安在《工作的未来》一书中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工作的本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的目标、工作的场所、时间都在发生变化,而随着这些元素的变化,社会也发生了变化,而未来将会产生更低成本、更高收入及更高效的工作组织方式。

这种说法是否次曾相识?没错,这与云之家倡导的“赋能个体,激活组织”的移动工作方式不谋而合。互联网时代,不确定性已经成为常态,只有组织成员拥有持续创造力,才是企业持续成长的秘诀。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表示,云之家通过强大的连接能力,丰富的移动办公应用,结合社交、大数据技术,已经帮助海尔、万科、华大基因等众多中国领军企业实现了“赋能与激活”目标。在活动现场,“中国鱼丸大王”A股上市公司安井集团、“中国地产百强”银城地产两家企业的负责人现身说法,分享激活之道——安井集团如何一夜之间将8000员工凝聚成一个整体,银城地产如何将全员考勤从10个步骤简化到2个步骤,他们将为你娓娓道来。

宋凯透露,此次论坛还会针对移动办公在HR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叶阿次博士曾在复星集团、渣打银行、阿尔卡特朗讯等多家知名企业担任人力资源高管,他将讲解人力资源的进化趋势。”据悉,宋凯与金蝶HR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朱涛将联袂带来现场产品演示,发布多个最新移动办公“黑科技”,帮助员工记录个人成长轨迹,实现自我驱动;帮助管理者实时关注,及时激励;帮助决策者借助可视化业务数据掌握经营动态,驱动组织快速适应变化。

想刷新你对移动工作的认知?欢迎10月15日来上海与他们见面聊聊。

关于云之家

云之家是专业的移动办公平台,通过移动、社交、大数据技术,在每一次协作中持续优化重构人与人的关系,凝聚信任,提升企业移动办公效率,激活创造力。传承金蝶24年管理经验,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业务(ERP),接入众多第三方企业级服务。据IDC权威数据显示,云之家已成为中国起步最早、专业性最强的移动办公平台第一品牌,知名用户包括万科、海尔、华大基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