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天燕:老铁,来聊聊数字化转型?

2017-10-09 14:42:55来源:威易网作者: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过完国庆假期, 老铁们该扎心地上班了,第七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10月14-15日也将和肥美的大闸蟹一起在上海新鲜出炉,金蝶天燕、金蝶集团研究院也联合打造一盘“数字化转型与大数据[注]智能平行论坛”的大菜,与企业家和管理者们一起探索未来数字化发展之路。老铁们,一起来聊聊?

2016年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22.6万亿元,占GDP三成以上,今年两会,“数字经济”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有上升到国家战略之势,数字经济时代已然到来,在数字化的大趋势之下,“组织如何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战略和路径?如何通过数据治理、分析等解决方案,挖掘数据价值,进行经济赋能?如何运用云计算[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增长驱动?是否有一条可复制的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路……”是目前许多企业家和管理者们非常关注的问题。探索新时代下企业的 “数字化生存和管理重构” ,是企业家和管理者们的核心关注点,所以本次平行论坛,天燕为老铁们准备的菜品有:

Gartner、京东、业内技术大咖、央企CIO[注]、政府与行业信息化专家、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带来行业最新的“数字化生存之道”研究成果、数字化基础设施技术解读、大数据解决方案与实践、央企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与大咖零距离,畅享数字化转型的思想盛宴。

产品体验区,宏观经济大数据平台,以国民经济指标为分析对象,建立时空模型,不同区域人均GDP、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热力系数等尽收眼底,给你一市之长的工作既视感;ARSP实时安全防护,展现对系统的实时安全防护威力;云日志创新应用,建立数字技术时代海量日志处理服务平台,构建信息宝库……最酷炫的产品体验,献上一场别样的数字嘉年华。

理论前沿、方案实践,议题干货满满

此次论坛围绕数字化转型方法论、数字化基础设施创新、大数据解决方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信息化、大数据智能技术与应用、工业大数据建设实践、行业大数据建设实践等七大议题展开。

从理论到解决方案再到应用实践,从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从技术现状到人工智能的未来创新,论坛将与参会者分享数字经济赋能的参考架构和应用案例(+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阐述大数据驱动的设计理念,解读数据集成、治理、分析、管控等完整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更有大型央企客户现身说法,讲述金蝶天燕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行业运用。为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生存与创新探索一条可复制的成功之路。

金秋十月上海滩,数字化转型盛宴等你来,老铁们,一起来品尝吧!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SaaS[注]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关键词:金蝶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