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码旺财:聚合支付,不仅仅是收单!

2017-09-29 10:53:21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果说,“刷脸支付”是将人脸识别和移动支付做了一个深度融合,致力于为纵轴的消费者提供便捷支付...

如果说,“刷脸支付”是将人脸识别和移动支付做了一个深度融合,致力于为纵轴的消费者提供便捷支付;

那么翼码科技则是站在商家的出发点,将移动支付的横轴线拉长,从聚合支付延伸到对账管理,将门店业务做深做透。

聚合支付,不仅仅是收单!

\

全渠道支付

\

财务对账统一清算

\

多渠道收单、多门店管理 

翼码的产品有一个最大的共性,就是处处为商家的体验着想。

比如支付:

市场上仅仅将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通道集合,翼码就会多想一步,在支付的动作上,增设“刷立减”、“付满送”的营销,利用视觉刺激引发顾客的好评与复购。

比如清算:

1、原本只有一个门店的商家,翼码就会免除他对账到深夜的困扰,关注翼码旺财公众号,发送“日结”,即刻生成每日交易流水;

2、如果是连锁商家呢,翼码就会在财务对账上,满足他多个门店统一对账管理的需求,这就意味着在北京热风买的鞋子到南京热风门店也能退换处理。

移动支付是近年以来最强劲的“绩优股”,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到底是充当被动者还是主动者,取决权在于你。

如有疑问,欢迎各位客官搭讪萌萌哒小旺财:400-882-7770,更多资讯请关注“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为您分享更深入的异业营销案例。



 

关键词:聚合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