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合作Otto Simon 欧洲最大玩具商首次入华

2017-09-28 15:55:4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玩具经销商Otto Simon签署战略合作,Otto Simon公司的玩具零售品牌Top1Toys将通过网易考拉平台走进中国家庭,其经销的玩具包括著名的“魔术塑料积木”乐高、专业汽车玩具Bruder、水上玩具Waterfun、培乐多彩泥playdoh等......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玩具经销商Otto Simon签署战略合作,Otto Simon公司的玩具零售品牌Top1Toys将通过网易考拉平台走进中国家庭,其经销的玩具包括著名的“魔术塑料积木”乐高、专业汽车玩具Bruder、水上玩具Waterfun、培乐多彩泥playdoh等,让中国儿童享受欧洲品质的玩具天堂中,寓教于乐中孕育童梦想。
  
\
  (双方签约之后,Top1Toys人员陪同网易考拉人员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尔梅罗的首家玩具店)

       Top1Toys作为Otto Simon的玩具业务,创始于1970年,也是欧洲最大的玩具经销商,其供应的玩具品牌包括乐高,Waterfun,Sylvanian Families,playdoh,Bruder,Zookiez等,这也是此次与网易考拉合作的重点品牌。
 
       网易考拉海购和Otto Simon签约仪式之后,Top1Toys的CEO Ruud Schiphorst陪同网易考拉CEO张蕾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尔梅罗(Almelo)的首家玩具店,并且在网易考拉平台上直播。阿尔梅罗是Top1Toys玩具城的故乡,此后,包括比利时,德国,以及荷属安提列岛在内的100多家Top1Toys店铺都是按这个标准打造的。
  
\
  (图片:Top1Toys的CEO Ruud Schiphorst和网易考拉CEO张蕾cosplay星际大战。)

       Ruud Schiphorst说,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没有进入到中国市场。所以很高兴这次能通过网易考拉这个平台,将这种承载纯真快乐的玩具分享给中国消费者。
  
        双方合作之后,消费者能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找到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欧洲品牌玩具,如丹麦的“魔术塑料积木”乐高City系列消防直升机组合,是孩子益智动脑,开发智力的最佳选择;荷兰的Waterfun 水上玩具小企鹅,是夏季泳池和室内浴缸的童趣点缀,让不爱洗澡的宝宝爱上洗澡,让孩子在游戏的快乐中拥有更好的创造力;还有Bruder吉普带铲车的汽车模型,根据汽车真实比例制造,在塑料车玩具领域获得国际许可证,是汽车专业的玩具生产商。而这些玩具都严格符合欧洲生产标准,保证儿童使用时的安全性。
 
       Top1Toys的销售总监Hans Hummelink称,所有在Top1Toys商店看到的商品,都可以通过网易考拉海购放心购买,中国家庭无需再在欧洲旅游时,为孩子包装大体积的玩具回国。
 
       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玩具在儿童社会化的过程扮演重要角色,它能帮助孩子培养创造力、想象力,甚至是许许多多伟大梦想的最初的摇篮。透过玩玩具,儿童可以学习如何运用工具、锻炼身体及学习因果关系,与此同时,玩具的质量安全性也至关重要。众所周知,欧洲一致坚持对婴幼儿玩具执行最高的安全标准,包括材质、环保处理及安全性设计等各个方面。欧洲的玩具业起步早、发展快,在设计概念上非常注重寓教于乐,生产监控严格,此次网易考拉引入Top1Toys的玩具,就是希望为中国的父母在家庭教育中提供多一个优质选择。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