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千帆:7月份瓜子二手车app启动次数持续行业领先

2017-09-28 11:04: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平台发布了7月份二手车电商行业APP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瓜子二手车APP在启动次数这一指标上保持着大幅领先优势,行业领军地位稳固。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平台发布了7月份二手车电商行业APP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瓜子二手车APP在启动次数这一指标上保持着大幅领先优势,行业领军地位稳固。

易观千帆对APP启动次数的定义是,在所选时间段内,APP或领域的活跃用户打开APP的次数总和。在这项衡量APP用户粘度的重要指标上,瓜子二手车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位置。数据显示,7月份,瓜子二手车APP启动次数是人人车的4.3倍,是优信二手车的5.5倍。

易观千帆表示,二手车电商在优化传统服务模式和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带动了原有格局的变革;客户体验是提升客户忠诚度,增加用户粘度,促进增长的根本动力。中国的互联网已经进入到移动时代,面对已经超过90%的移动网民覆盖率,移动战场的争抢变得尤为重要。为此,瓜子二手车在APP上做了重点布局,目前,其移动流量占比超过80%。

同时,易观千帆表示,瓜子二手车APP启动次数遥遥领先,不仅说明瓜子二手车APP普及率、用户粘度的提升,更证明瓜子二手车倡导的直卖模式解决了买卖双方痛点,逐渐成为二手车行业交易的潮流。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瓜子二手车还持续的在APP端和WAP端优化产品形态。以APP为例,在新版的APP中,瓜子二手车为买家用户增加了对比功能,在看车时,用户可针对自身需求,对收藏车辆的性能、车况和价格等信息进行立体对比,便于做出决策;同时,还同步了交易记录,购车环节全流程一目了然。

用户体验提升,自然也拉动APP的用户粘度。艾瑞6月份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约为429.97万,是排名第二的优信二手车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的2.5倍,是排名第三的人人车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的3倍多。

在用户的高认可下,借助先进的直卖模式及大数据优势,瓜子二手车已经形成了自身发展的壁垒优势。6月15日,瓜子二手车宣布已经获得了 B 轮超 4 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创下二手车领域 B 轮融资规模之最。2016 年 9 月瓜子二手车完成超 2.5 亿美金融资,同样是二手车领域最大 A 轮融资。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