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玩手游的时代 北通P1让手机手柄玩家秀出新高度!

2017-09-27 17:03:52来源:威易网作者:

    手机性能革命性提升,在满足人们日常通讯的同时,也让手游成为这个时代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但用手机玩游戏时的持握感并不舒服,所以手机游戏手柄便自然而然的走进了玩家们的视野中,在这其中,新发布的北通P1席卷手游圈,被玩家誉为专为手游而生的手机游戏手柄!

手机性能革命性提升,在满足人们日常通讯的同时,也让手游成为这个时代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但用手机玩游戏时的持握感并不舒服,所以手机游戏手柄便自然而然的走进了玩家们的视野中,在这其中,新发布的北通P1席卷手游圈,被玩家誉为专为手游而生的手机游戏手柄!更加潮酷手游新玩法,更加简单容易的操作方式,北通P1一直在深刻洞察玩家对游戏体验的需求!

\

用手机玩手游有哪些困扰玩家的痛点?想必玩家能吐槽出成千上百条。例如,手机屏幕小,但技能控制按键过多,容易导致误触。再有手机容易发热,屏幕失灵导致关键团战没法操控。还有手机手感不好,扁平的握感,玩一会就容易导致手指酸痛伸不直。

因此很多玩家开始为手机配备外设设备,如游戏手柄等,然而等到真要开始选购一款手机游戏手柄时,玩家才发现,这里面大有文章。很多号称手游专属手柄却让人十分失望,无论做工还是游戏实际体验或是游戏适配度都是差到极点,很多玩家大呼“做成这样子就敢卖一百多块,这事没人管吗”?

\

针对这种现象,历经长时间的研发与调研,北通推出的手游P1手柄终于可以为手游手柄正名了!汇集了北通20年来几百次的人机工程学试验结果的北通P1,完美的人体工学握把,在操控体验上狂爆一整天也不会感觉到酸累。这是手机、掌机等平板式操作所无法比拟。

\

相比很多手游手柄,北通P1体积更大,握持感自然也更舒适。手柄握持部位有防滑处理,在出手汗时,增加摩擦力,防打滑。中间是隐藏式夹板,可夹手机,挡板放下可变成一个完整的无线手柄。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首款专为手游而生的手机手柄。

\

再有,手游P1的功能按键,采用了回弹反馈式的导电胶按键,每一次按压,都有力度回馈,用狂爆的打击感告诉玩家,所操作的每一个技能都已经正确释放。对于手机屏幕的虚拟按键,按压没有触感,技能释放反馈不明确而言,实体按键操作感受更加强烈。

\

北通P1手柄,告别手滑的同时,更能一键连招玩转王者荣耀的所有超神操作! 所谓一键连招,就是用北通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个性又潮酷!

\

以玩家体验需求为出发点,北通先后推出了专为手游而生的北通P1手柄、北通手游X1手柄,还预计将在十月份推出北通W1手游手柄,打造北通手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求的极致游戏体验。

\

北通P1手柄,完美解决了手机抓握困难、操作不适的致命缺点,更是让玩家在此基础上,一键连招,一次性完成所有技能释放,打破了触摸按键难以连招的尴尬,不用担心紧张放错技能,不会因为手滑而惨败。
 

关键词:北通P1